close
(2月去的,一直想寫)
威尼斯之行的開頭並不順利。對於BMI, 我只能說真的是爛到一個無與倫比的極致...害的我們差點上不了飛機不說, 等到我跟安琪拉上飛機後, 小白跟Joyce硬是被擋在登機口, 差點要搭下一班飛機。
在飛機上, 我覺得我旁邊的人都怪怪的; 右邊的黑人, 三個多小時的航程, 他都沒有動過, 害的我很想按呼叫空服員的鈕, 請他們對他進行急救...
到了威尼斯機場, 苦情的Chinese命運依舊多舛, 為了visa費盡千辛萬苦...幸好我們有馬力歐~有他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是義大利人。
車一開出機場, 我傻掉了, 旁邊都是馬路啊, 水咧?! 不過原諒我俗第一次來威尼斯, 我不知道要先過橋才會到我們所謂真正的威尼斯。
威尼斯, 大家都知道它是水都, 車只能停在一個特定的地方, 其他都要用走的。所以我們就又苦情的拖著各自的行李走去飯店。你能想像一堆的女人拖著行李走在路上還邊拖邊叫的場面有多壯觀嗎?! 走到一條小巷前, 我以為老師良心發現了準備抄近路, 結果旅館居然在裡頭...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小白還有Libby、Hannah M跟Hannah S住一間。
旅館附近有很多東西逛,我們對小店櫥窗裡的食物特別感興趣;它們跟我心目中的義大利食物一模一樣耶~!


時間到去學校的特約餐廳,在白癡BMI及智障義大利海關的雙重精神折磨下,我們只想吃頓好的。第一道義大利麵上來,愣住,不是因為看起來很高級很好吃所以愣住,而是因為覺得為什麼學校的看起來跟吃起來都比較好的愣住。主菜來時,口味清淡的Angela問waitor,有沒有素食?!Waitor想了一下,往廚房走去。過了一下,他端了一盤東西走出來;而那盤素食就是一大堆的水煮胡蘿蔔跟青豆,還有一大堆看起來很噁心...我跟小白吃了以後吐出來了,所以也很噁心的不知道是什麼玩意兒的東東。反正,異常搞笑。
雖然我們都嘲笑她活該亂問,但看著那盤用腳毛想也知道是在問了後才變出來的東西,我們同情Angela...
飯後,那些明顯過high的老師問說要不要去散步?!結果只有Chinese四人組、Rana(貴婦級的阿拉伯人)和Natalie(真的很...騷的英國人)。幸好我們去了,更慶幸自己沒有白癡不去,因為跟老師(河馬士跟馬力歐...我可不可以不算刀刀?!)去夜遊真的太好玩了!我覺得威尼斯的夜晚一定有0度...路上略為冷清,但偶爾的幾個行人擦身而過,突然讓我想到:「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走到Rialto bridge的一剎那,真的很驚奇~!四周黯淡,但橋就這樣靜靜的在夜晚中發亮...


(有種神秘感)
後來更到了另外一頭,看到的是威尼斯運河上的夜景。即使是靜謐的夜晚,還是隱隱的透出一種生氣,讓你知道,威尼斯還醒著...(廢話,才十點多耶!)


第一天,苦盡甘來,讓我對接下來的幾天充滿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