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迷上了世足。
不只是因為有帥哥,還覺得足球真是一個很猛的運動。
今天的Portugal對Iran太刺激了~!!
討厭的伊朗一直耍賤(靠~那個推帥羅的明天上街會被眾多球迷打死...),上半場打和,讓我非常的緊張...
下半場60幾分時,葡萄牙大將Figo的一記妙傳,讓Deco長射破網!!
那時我們尖叫,好像還嚇到正在樓下不知道在幹嘛的Lewis。
80分時,帥羅因伊朗犯規而進行十二碼罰球,那球漂亮的為葡萄牙拿了第二分!!
帥羅不只是帥,他是真的很厲害,尤其擅長欺敵,腳的動作常常讓人混亂。他也是英國簽過最貴的年輕球員(同年紀),現在在打曼聯。
反正葡萄牙贏了我很開心啦,Figo也是個很厲害的球員~
雖然我不支持英格蘭,不過我還滿喜歡Steven Gerrard跟Michael Owen的,我覺得Owen不錯,而且也很帥...Gerrard的利物浦腔很好玩。
然後今天我還突然覺得Lampard好像也不錯...雖然他的名字我都用很難聽的台語念...(唸過你就會懂了)
反正我最近瘋足球啦!!!
不知道為什麼有的女人世足賽一到就像棄婦一樣,說自己是足球寡婦...耶穌說過的嘛~~~要愛你的敵人~!(這句話不適用於數學~)
英國腔還沒被完全同化,卻被同化成滿腦子只有足球...
Whatever,「go,go,go!!阿類阿類阿類~!!!」
哈哈哈~!(真是沒大腦的一篇文章!)

好好欣賞帥羅的英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