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其實我有一點支持英格蘭耶。
雖然說我會看他跟誰比,不過至少今天他們跟瑞典時,我希望他們贏~!!
親愛的Owen在上場一分鐘後就在中場邊線附近扭到自己的右腳,我當場呆掉...
一開始我近一半的成分是想看他的...
結果他就退場去吃自己了...
接下來改由揹一張黃牌的長人Crouch上場。
第一球是中場Joe Cole踢進的;本來以為是被守門員拍進去的,後來證實他進的光明正大。
下半場69分時,Gerrard替代Rooney上場,Rooney之不爽的咧~!! 攝影機就拍他在那邊丟鞋罵人...
接著Gerrard在85分時頭球破門~!! 
天啊,那球真的太帥了,很想大叫,不過Cathy支持瑞典,她當時正在罵髒話,所以我只在心中吶喊。
瑞典後來在90分的一團混亂中把球碰進球門了(真的很賽嘛~!) 跟英格蘭打平。
我覺得其實英格蘭並沒有很爛啊~!! 
雖然我必須要承認我並沒有太懂足球啦~!! 
如果說英格蘭是crab,那他們也是我看過最高級的crab了吧?!
我今天又覺得Lampard真的不錯,很可愛啊~!! (花癡再犯)
Whatever,反正我期待決賽~!! 
明天有葡萄牙耶~!!!

今天Lewis說Mrs.Dwyer請我留speech day,因為她要走了,想叫我去表演。
真的假的啊?! 不早說,我機票剛改完,直接在曼谷下機的說...
Lewis就一直說,我不要去跟Mrs.Dwyer說妳不留下...
靠,存心讓我內疚嘛~!! 我這麼善良...(喂~)
不過要去泰國也挺開心的啦,很久沒去啦~!!
然後我還是要說:



Nicholas你最帥啦!!




(滾來滾去偷笑中~)
(我怎麼這麼花癡啊?!)
(後來又離題了~) 


(※6/23補充, Owen嚴重傷到他的右膝, 被判定起碼6個月不能上場...
意思是說英國在這次世界盃接下來的賽程Owen都將缺席...
他現在回來Newcastle了, 好像需要動手術跟進行更深層的掃描; 他說會在英格蘭隊的決賽時回德國幫他們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