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ewis把禮拜六當Mask ball服務生要穿的衣服給我們。
瘦子一號Cindy,40公斤出頭也吵著要減肥的香港人,輕而易舉的塞進"號稱"14號的衣服裡。既然Cindy可以,白當然也行,她們的身高差不多。
Cathy嫌太貼,她也不胖,只是比較肉,她說要穿鬆一點的; 我試過後也覺得我怎麼可能穿著這一件我都快要可以拿來當小可愛的衣服出去嚇人啊?! 又貼身又很短,那些女生矮我快20公分耶,光身高就不對了,更何況我的身材又如此巨大?! 不可能穿一樣的size。
Cathy在旁邊不爽的說,香港瘦子2號Jesse跟香港瘦子2號Emily一拿到衣服就一直叫說,好大~!! 
聽了真是一肚子火~
Cathy略帶不屑的說,這衣服Emily減肥前穿的下嗎?!Emily之前在一個暑假之內用恐怖的毅力減了超過十公斤吧?! 她天天去環繞香港3圈嗎?!
後來去問Lewis可不可以換,應該是可以,不過我們要自己去Guildford的Mark & Spencer換...
看在這次當waitress有錢拿還可以免費住exeat weekend,我很樂意去換。
我去問身材跟我差不多的Lucy,她居然跟我說她穿剛好。我問她說,不會很短嗎?她說褲子穿長一點就可以了。
好吧,第一她是Lucy,第二她是Lucy,她絕對不會介意這衣服緊不緊的。
無所謂,可以換就好了。

被圍繞在一堆天天叫著要減肥的瘦子中,壓力真大...
從小生出來就大隻又不是我的錯...(媽,我沒有怪妳喔!!),從小被控制不能吃零食也沒有讓我營養不良,反而更加頭好壯壯...
以前練游泳時雖然很混,不過一天3、4千公尺的操居然也沒有讓我變瘦...
在這個胖就會被人家唾棄的年代,我好惶恐啊~!!
更恐怖的是,那些皮包骨總是捏自己包在骨頭上的那層皮說自己很胖...哇咧,我是妳的三倍吧?!
很多不了解我的人,常常說話都會傷到我; 如果我今天是個吃很多又不運動的人,那我活該。可是就是有人不了解情況,讓我從小備受誤解,很難過。
有人還說女生胖真的很悲慘很丟臉什麼的...妳自己也是女生,講話不要太毒了。
不過,幸好我看的很開啦,大隻,有特色嘛~!! 我很好認啊~!! 這世界需要有不同的人,才會更加有聲有色。
再想想,起碼我不用為了減肥這不吃那不吃,然後動不動就一直打自己,說這樣會瘦(看起來很痛而且很令人抓狂)。
你可以說這是我減肥失敗後的叛逆言論或不是瘦子的大放厥詞,總之我想,如果注定要我這樣,那就這樣吧。
就算我是在自己找藉口也好,但,我又能怎麼辦呢?!
(這麼消極的言論不像我耶~!! 我應該要再開心一點吼?!)
唉,隨便啦~!!
雖然這樣說很過分...不過我跟她比起來就很瘦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