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接下來要寫的東西其實跟隨緣還有流浪到淡水一點關係都沒有。
想到下禮拜的avtivity week,整個禮拜都在探討有關大學的事我就覺得很無助。因為我不希望演講者講的很開心, 我卻在台下靈魂出竅去找Nicholas(雖然我不知道從何找起...);反正明年我們又會再經過一次這個過程, 現在參加感覺很局外。
我們去找藍儂, 問說我們要參加嗎?!
藍儂就用很嚴肅的表情說, 你們一定要參加, 除非你有更好的事可以做。
看電視跟打網誌算不算啊?!
然後她又說, 不過model agency/make over day可以再考慮, 因為那要錢。
不過她又同時強調那一定會很好玩啊, 他們會教你很多, 比如說如何走路啊, 如何優雅的下車...
等等, 什麼優雅的下車啊?!
她以為大學會派加長禮車來嗎?! 就算派了, 那個面試官會來幫我開門嗎?! 如果他來開了, 那這一切都是幻覺~~~!!
我們又不會開車, 也沒人來載, 當然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風塵僕僕的去面試啊~!! 我只要沒有蓬頭垢面衣衫襤褸還一付瘋女十八年的長相或掉進水溝裡我就該偷笑了吧?! 
但這不是重點啦, 算了, 藍儂講的一點有道理, 這樣明年的暑假就省事了...
晚餐, 的確看起來很不怎麼樣, 但我一樣吃的很開心, 因為我是快樂知足的小孩~~~!! (不好意思, 可以不要嗎?!)
雖然我很想台灣的美食, 不過在這邊怎樣就怎樣吧, 反正也快回家了....其實學校的也沒很糟糕啦。
好了, 在結束之前, 不能免俗的...


Nicholas好帥!!!(帥羅你也是!!!)

幹嘛?!不能耍花癡啊?!


看這深邃的眼神跟表情~!! (愛那條領帶...要我當也行!)



赤裸的...喔不對, 是運動的男人最帥啦!(吞口水中...)

哇啊~!!! Ronaldo!!! Nicholas!!!!!!!!!!
(真的沒有人阻止的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