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夏天的腳步近了。

最近這兩個禮拜, 英國的氣溫普遍都是20幾度, 天天陽光普照。雖然可能是因為之前冷太久了, 現在天氣變好了, 我居然就覺得有點熱...真令我擔心我暑假回台灣要怎麼活下去...?!
不過天氣晴朗, 心情也會連帶的不錯, 所以是好事啦!!

今天早上去大提琴的audition,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亂拉...結果坎蒂就說:「我覺得你拉中提琴就夠了~」有夠白痴的我...因為我沒跟鋼琴合過嘛!! 算了, 大提琴還不夠穩, 會砸場。

今天早上安琪拉也說也許我真的可以考慮念音樂...因為音樂我只要上一些課就可以趕上了, 其中A-level演奏的成績就佔了百分之四十...意思是說我得A的機會很大, 而且還不是low A...坎蒂跟老頭說的....當然也許是為了騙我去念, 不過我突然覺得, 有何不可?!
我跟坎蒂還有老頭說我會重新考慮念音樂的事, 他們興奮死了~...好吧, 他們真的很希望我去念耶~!

是這樣的, 我明年已經確定至少兩科會跟今年不一樣了, 而我在昨天真正的下定決心我明年不上數學了...(明明就可以不要念, 就已經很差了幹嘛還自掘墳墓啊?!); 今天的新提案是, 用音樂替代數學。

我的想法是, 我音樂假設真的那麼幸運的得A了, 生物明年我有信心起碼可以拿B(如果可以拿A我真的是感激不盡!!!), 心理學我不奢求, 媒體我覺得我可以把它唸好...這樣一來, 我覺得這個選擇很好啊~! 攝影要得高分, 在這個學校我想挺難的...雖然對不起馬力歐, 但我想就這樣吧?!

要做這些決定真的很難, 剛進學校時, 因為要念三年, 結果他們讓我可以念的東西變的很狹窄...半推半就之下選了我從沒想要念的科目...。接下來, 出乎意料的喜歡生物, 而且也讀的比想像中好; 數學我不想說了, 美術我完全狀況外; 至於攝影, 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分數真的很現實。

其實前一陣子, 我小小的考慮了一下選音樂, 結果馬上就被「浪費父母錢又很白痴」的理由給打消了主意。

而我今天問媽媽, 她也覺得其實這是可行的...

只要不要到最後只能申請音樂系就行了。

反正, 現在我下定了決心就不管別人怎麼想了, 就算大家覺得我應該要選數學我也不在乎, 因為我知道我不用; 別人可以用數學拉分但我不行, 所以就算了。

呵呵, 我早該下定決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