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跟什麼草莓族的一點屁關係都沒有 (而且我打死也不承認自己是)
而是真的, 跟我禮拜三買的草莓有關。
我每次買水果, 回來以後都會密切注意看有沒有撞爛或著是擠爛之類的,
有的話就要趕快解決。
今天才禮拜六, 距離禮拜三才三天,
想說來吃個草苺吧~
之前考試想吃但都沒有心情也懶的洗。
結果袋子一翻看, 一陣潮濕的草莓味就撲鼻而來,
而且盒子上還積了一層的水氣, 我心想大勢不妙~!
果然不看還好, 看了真是吐血~!
我的草莓, 全都變成紅毛丹了啦~!!!



靠~!!!!!
不是我要說, 真的是噁心死了~!!!!!
看完之後, 真的不相信你短期之內想吃草莓...
真的很扯耶~
我就怕它壞掉, 前天晚上還拿起來檢查, 一點事都沒有,
今天居然就長毛了...
最後當然是整盒丟掉囉~!
我一顆都沒吃耶~!
不過看那個樣子...
我想我大概會很久都不碰草莓吧...
(渾身顫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