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跟Godber講話,
就越覺得她大概真的吃錯藥然後就轉性了。
先是考試之前, 
她跟我說: 「妳真的進步很多, 我對於妳的進步感到非常的欣慰; 真的很好。」
今天正式開始上課,
我們已經開始討論coursework跟明年要上的topic內容;
其中有一個Critical Research,
要從一些指定的topic裡面選出自己想研究的,
查資料跟學習跟那個topic有關的media (電影或雜誌之類的)。
Godber跟我說: 「我這次特別選了World Cinema, 因為我想妳可能會有興趣。」
哇, 發生什麼事了啊~?!
然後我跟Talitha說我明年考試就沒有extra time了, 因為已經來兩年了,
Talitha覺得這真的是太不公平了;
Godber接著說: 「Sheila, 其實我覺得extra time對妳來說根本是多餘的,
因為妳的能力對於這部分完全沒問題。」
還跟我說: 「因為妳沒有只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永遠都跟講一樣語言的人在一起。
我可以理解到國外生活本來就比較困難, 不過有的人還是不懂的把握機會。
妳跟他們不一樣, 所以妳才會進步。」
靠, 我是不是在作夢啊~?!
趕快賞自己幾個巴掌看看會不會醒...
她當初跟我說我不夠強選不了media的表情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轉眼已經要邁入A2了, 她對我的態度也慢慢的改變。
畢竟, 我一直是唯一一個準時上課跟準時交功課的人,
不管那時候coursework跟YE加起來有多煩人, 我就算熬夜也會把功課寫完
(雖然隔天都會不小心在課上打起瞌睡)
即使一開始真的對她怨言很多,
但我們就事論事, 她真的是一個好老師, 就是嘴巴討厭了點;
而且在趕著考試時, 她是唯一一個早早就教完開始複習的老師。
若干年以後, 想起來也許都還會感謝她吧。
要扭轉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想法本來就不容易,
尤其當那個人是Godber時, 簡直是成就感十足啊。
呵~! 爽啦~!

不過A2的media已經開始讓我感到非常的有壓力了,
更別提Godber還先預告說, 要準備三個folder, 是平常的那種正常size。
三...三個?!
我馬上就想那我放假回家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