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顏色有沒有都很刺眼啊~?! 
哈哈哈, 因為我心情好嘛~! 
經過三個禮拜的漫長努力與掙扎, 
我他*的 (這邊是優良的讀者園地, 所以不雅的語句經過特殊消音處理~)
終於把A Level考完啦啦啦啦啦~!
呵呵呵~! 就是考完大學啦~!
咩咩咩~!
不過大家都走光了...
英國人有家回當然不會留在學校,
只好以簡訊跟電話聯絡;
其他非英國人的, 全部都回家了!
上禮拜泰妹就回泰國了,
跑的有夠快...
然後這個禮拜exeat, 其他剩下的也跑了...
所以限在我一個人在房間把音樂開的非常大聲然後自high...
整個corridor就是寂靜無聲...
我現在就算出去裸奔有不會有人介意,
因為根本沒有人!
其實lower 6th還在啦, 
因為他們考完AS要開始上A2的課了。
但是upper 6th就剩我一個在學校。
不過想一想,
我要練習speech day我的鋼琴獨奏跟弦樂四重奏,
還要把我那堆了滿坑滿谷雜物的房間收乾淨,
(我的打鴨子超想帶走的啦!!!)
倒也滿忙的。
7/1 and 7/2 prefects要去曼徹斯特的一個Alton Tower玩,
說有水上樂園跟主題樂園...
應該會滿好玩的,
不過Manchester有夠遠...要開四個小時的車...
都要到墾丁了啦...!
然後3號媽媽弟弟就要來了,
所以我也還是很忙啊~!
只是不用上課不用寫功課不用交功課...
這樣有夠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