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看Carmina Burana, 其實我搞不懂那是什麼。

我一直以為是下禮拜, 但不是...我超級狀況外的 。

六點就該去吃BBQ的, 我六點半都還在拉琴拉的很開心。

這個月我們已經吃第三次BBQ了,嚇死人了, 中秋節五年都不一定會烤三次肉咧~!! 而且英國人真的就是烤"肉",全部只有肉; 也是有菜,但是是很老的生菜...

好啦, 我們到了戲院以後, 除了我們學校的女生外(還有來打網球的南非女生啦), 全部都是老人, 害我不詳的預感油然而生...

該怎麼說呢?!

實在是.....太難看了!!

跳的舞是像抽筋的佛朗明哥舞, 唱歌的部份聽不懂,因為是西班牙文, 還超大聲;  而且表達的方式太抽象了, 沒有藝術細胞的我無法了解進而共鳴。

聽到表演者表情痛苦投入的唱著:「阿姨阿姨阿姨阿姨...」(音真的是這樣啦~)時, 我居然還沒水準的想著:「去, 我還叔叔咧。」

整齣戲宗教味濃厚, 色彩灰暗, 看完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怪怪的...

(Overture的部份大家一定都聽過.....MV不要管他啦, 不知道在幹嘛)



散場之後最得意的就是Lucy了, 到處跟人解釋這齣戲...沒辦法, 誰叫她的西班牙文跟英文一樣好。

不過, 跟這一比, 之前被我們嫌的要死的The Producers (台灣有電影版DVD, 好像叫金牌製作人...), 還真好看~!! 至少它前半段很有笑點, 雖然後面就怪了, 但起碼我看的懂。

在坐車回學校的路上, 坐車左半邊的女生突然high了起來, 低頭一看發現下面有兩個年輕男子在對車上的人招手...

那些女生之瘋狂的咧~!!

怎麼?! 久旱逢甘霖嗎?! 這是久飢渴遇男人啦。

很多人一直high到回學校都還無法平復...喂, 知不知道我們車上有多少個女人啊?! 絕對不是跟妳招手啦!!

好了我太過份了, 總之我現在因為被騙去看那部戲之後有點悲極生樂了, 開始莫名的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