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Ice還有Lucy去Guildford。
嗯~一陣子沒去, 會想念耶。
午餐吃yellow river (對呀, 就是黃河, 別懷疑);
從來都沒真的提起勇氣進去過, 怕貴也怕難吃...雖然聽說不錯吃啦。
結果真的不錯, 價格也跟take away差不多。
吃到一半, 突然看見Prudence晃過窗前, 我Ice就很興奮的揮手叫她...她還真的進來了咧。
反正就晃嘛, 然後買東西...
Guildford基本上來說, 對我已經夠了, 該有的差不多都有了, 到也挺好逛的。
晚上看Lucy買的DVD; 一部是Cruel Intentions, 台灣好像翻"致命性遊戲"吧?!
好看啊, 男主角超帥~~~(不過已經是瑞絲薇斯朋的老公了, 因為這部戲的關係...搞什麼啊~)
大家一直對著電視尖叫; 
Ice頻說"Oh~!! He is so fit!!"(這是她形容帥哥的用詞)
我說"God!! He is just so gorgeous~"(我喜歡用gorgeous)
Lucy尖叫"Wow~look at him!!"(表示他看起來很帥, 所以才要看); 相較之下, 白太冷靜了。
第二部是Thr Notebook, 台灣翻"手札情緣"; 
其實我已經看過了, 但因為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所以就跟著看。
結局時, 我跟Ice兩個人哭了...(真是不好意思, 年紀大了會多愁善感) 
Lucy則很激動的跑來跑去(怕眼淚掉下來)...
看電視看一看覺得肚子很餓, Ice就貢獻她的泡麵出來...
吼~~~超讚的啦~!!!
辣, 但辣的很好吃。
後來又看了一部電影, 叫Almost Famous, 應該就是"成名在望"吧?!
難、看。
我不是看不懂, 但我覺得怪怪的。
星期六過完了, 再過個禮拜天就要開始hard working了...


(禮拜天) 今天晚上不想吃roast, 突然很想吃pizza, 就拜託Lewis叫。
叫兩個pizza, 再加雞翅...(喔~) 不
過台灣的pizza好吃太多了, 口味多變, 餅皮特殊, 附餐任選... 
這裡啊, 有雞翅我已經覺得很難得了... 
一邊吃一邊看Fantastic Four DVD... 
喔, 我們都被火人所折服了... 
Ice從頭喊"he's so fit!"喊到尾; 
我拿pizza盯著電腦, 一直傻笑... 
girls' boarding school的Sunday night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