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日)是海祭的第一場會前賽, 在淡水舉辦。
我早上就先去公司跟願意要帶我去的姐姐們會合 (其實也是因為我要負責帶東西啦),
為我們要先去家樂福買杯水還有雨衣。
吃完午餐大概12點多,
然後那邊都沒有什麼人,
除了我們之外就是一些奇怪的阿伯阿婆在旁邊,
不時的還會過來打聽今天是要幹嘛。
我們還是跟他們解釋說這麼活動是甚麼,
然後邀請他們說可以來;
但是他們就很喜歡問有誰...
ㄜ....也許其中會有明日之星,
但是我們只能對著那些臉面帶期望之色的人說:
'恩, 沒有吳宗憲就是了啦~!!'
(真的他們都期望很台的藝人會來...)

本來有點擔心如果大家都跟閃靈一樣一直狂吼狂叫,
一個下午下來大家耳膜一定會爆!!
結果還不錯耶,
覺得今天的團都還滿穩的~!!
我在那邊東西幫幫忙照相照一照突然聽到尖叫想說怎麼了,
才發現因為有小女生看到盧廣仲整個就失心瘋啦~!!
去, 以為出命案了呢。

本來大家都很擔心下雨因為有颱風,
後來雖然有滴雨但不嚴仲,
反而讓天氣比較涼快一點,
不然豔陽高照工作人員們就會很辛苦的啦。
希望下禮拜不要太熱不然會凍未條啊~!!

因為今年換成我們主辦,
那有心人士就會眼紅放話說我們沒有保持獨立音樂/地下音樂的精神拉哩拉哩拉屁話一堆,
但我們真的很努力啊,
而且所有的哥/ 姐們
(他們都說他們對我來說已經是叔叔跟阿姨的等級...但我抵死不認, 哈哈),
都爆肝爆眼睛嘔心瀝血還兼胃潰瘍黑眼圈腰酸背痛...
而且因為我們秉持著一定要誠實的精神,
所以在預算快要爆了的情況下各位哥/ 姐們都咬牙在苦撐希望事情可以圓滿,
...還得忍受很多莫名其妙人的刁難,
或是某些機關裡面沒水準又沒衛生之腦殘人士的找碴...
所以大家真的要來支持一下啊~!!!
起碼我們的努力有人看得見呀~!!
辦活動真的不是說有錢就可以辦,
幕後人員的心酸血淚大家要銘記在心喔~!!
真的大家辛苦了 =)

喔喔喔,
我今天拿到我自己的名片了~!!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而且好大一盒喔~!!
我是不是真的太容易興奮了~!!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