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常常心情都很好,
不過這樣是好事對吧~!!
我剛回來台灣大概兩天就先去換了新筆電,
因為我用了四年多又陪我出生入死的Toshiba筆電算是正式掛點了吧~
其實我滿捨不得的,
畢竟用了那麼多年了真的用的很習慣。
不過用一台打中文需要20秒然後大概每用半小時就要當一次的電腦,
好像真的是該換了。
大家都說四年多了有夠本到, 哈哈!!
而且之前它硬碟壞過一次又被病毒洗了一次,
我裡頭也沒剩多少東西要搬, 讓事情簡單許多。
於是...
我換了一台apple Mac book!!!!
我從以前就一直肖想要一台,
但一聽說甚麼都不相容甚麼都很貴我就打了退堂鼓。
但是現在mac甚麼都相容, 連microsoft office都有mac版,
而且功能之強大之聰明~!!
最重要的是,
我買的錢一天蘋果宣佈推出新版mac book跟mac book pro,
結果我想要的這台馬上降價一萬元!!!!
我才不管這已經是準備要被淘汰的機種(拜託這去年聖誕節才出的耶)
只是覺得真的是賺到了運氣超好!!!
我越用越覺得mac真的是太聰明了!!!
而且下載軟體那類的東西都不超過一分鐘,
如果有病毒的話電腦會自己清理完全不受影響。
反正我現在就很高興,
因為我很愛惜東西,
所以這台我又準備再用個三、五年了~!!

最近持續在幫忙貢寮海祭中...
其實我覺得我根本是去亂的,
不過還是有幫上忙我覺得很開心。
項之前法國在台協會跟我們推薦表演人選,
我們最後也決定撤換瑞典團換他們。
重點是後來大家都說這個法國團還不錯,
那我也覺得這樣就放心了~
他們叫做Tahiti 80,
在台灣沒什麼知名度可是我覺得歌很不錯唷~!!
大家可以上YouTube找找看。
這兩天還有幫忙把中文合約翻成英文,
...然後反正我就負責搞定小法那方面就對了。
大家跟我說我幫他們省了不少事...
我覺得是客氣話啦,
但...嘿嘿~!!
更讓我開心的是...
他們要幫我印名片喔!!!!!
我說:不會吧我也會有名片喔???
他們就說對呀, 你要幫我們接洽外國人你很重要所以要印名片。
....呵呵呵~!!
大家要來貢寮海洋音樂祭喔~!!!
到時後說不定還可以看到我被曬的像烤焦的雞一般在那裡跑來跑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