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三,不過因為某些原因我今天的課很多都略過。

早上第一節數學,Wilcock根本沒來,因為她要跟老馬排課表,所以我們就自己寫數學寫的很爽的寫一節課。接下來是photo,本來以為又要在那邊很痛 苦的寫sketch book寫兩節課,結果馬力歐要不知道跟GCSE的幹麻,反正我們就不用上課了。吃飯前兩節art,只有Angel、Emily跟我到,今天是白髮 老,她根本不管我,因為她知道我明年不上art,就跟我亂哈拉...其實我真的可以不要去,只是我很乖,我不敢。

中午吃飯,一開始只有我一人,後來Lucy叫我去跟他們一起坐,我就跟Browyn說她星期一的Inter house表現很好(她唱歌第一名~),她就開始說她 覺得我應該得到更好的名次...而且裁判說我不會用節拍器很過分;Gemma在旁邊聽到也說,裁判幹麻講出來啊?!Lucy就接著說,節拍器很煩...反正, 我今天跟英國人的話題很神奇~

難得今天中午的EFL,我沒有覺得度日如年,我也沒有打瞌睡;下午Wilcock說想去教室寫數學的人可以去...問題是,誰想啊?!結果我下午就完全空了。

4:45時,小A衝進我房間問我想不想去Godalming,我寫數學寫的正頭大,想都沒想就說好。5:15時,taxi就來了。

我之前說過,我最近到了超市就會瘋掉,這次當然也是。我真的是殺到眼紅了,看到特價就想買~結果花了31.38鎊,只是在一個Waitrose~

中間花了五分鐘幫Kylie找爆米花,但我找不到,所以就繼續在裡面亂跑;本來想說taxi會6:10才來,結果他到了我還在結帳。


兩顆三鎊的芒果;兩包2.50鎊的Doritos;兩包兩鎊的不用冰炒飯;兩瓶1.25鎊的Origina;在學校裡永遠搶不到的臻果醬;沾Doritos的沙沙醬跟餅乾。

這些是我忍不住買的冷食類,左邊是章魚沙拉;中間是辣馬鈴薯;右邊是小黃瓜、起司、橄欖、蕃茄跟紅洋蔥...我很愛吃。

真的很亂買~

晚上的世足是德國對波蘭。我很看好德國,結果他們一直不進,我們也沒怎麼在看,就跟菲傭(綽號啦,不是真的菲傭~)還有香港人聊天。在91分鐘時,德國 神奇的進球了~!當場波蘭球迷的臉,臭到聞的到~!那時我想,波弟(語言學校裡從波蘭來的14歲小帥哥)一定已經把他家電視給砸了...他超愛國的,又愛足球。其實波蘭要不是有門將 Artur Boruc的話,早就被打掛了...應該要幫他加薪的。

就這樣,德國成為第一支晉級的球隊。

明天是英格蘭對千里達,現在應該開始舉國沸騰...不過說真的,英格蘭我想是不會贏冠軍的。

我真是壞人,而且今天廢話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