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終於等到可以學開車的那天啦~!!!
其實, 我本來一直很肖想在英國學開車的,
因為17歲就可以開了~!!
不過後來考量多重因素,
像是方向不對,
就算拿英國駕照回來也不能換國際駕照再台灣開,
二方面就是很現實的問題...
那就是, 有夠貴。
在台灣上駕訓課,
付一筆錢是一期的課上完就去考。
英國不是,
英國是以課計價,
一節課大概基本行情是20鎊起跳,
而且我同學大概都上兩個學期左右才考,
也就是說差不多半年。
而且英國油錢貴死了!
都是台灣的兩倍啊~!!
所以囉~!!
我就乖乖的回來考吧~
畢竟是自己長大的地方嘛~!
而且從小看爸媽開車,
應該也比較得心應手一點 (希望啦...)。

早上先去體檢,
結果根本就是名義上體檢,
但是做的很隨便...
每個人視力都是1.0啊...
其實最嚴重的問題是有沒有色盲,
因為分不出紅色綠色是很危險滴~!

馬上體檢完馬上就上課,
我看完教學影片後就被一個阿伯老師叫出去;
雖然覺得其慣怎麼跟剛剛帶我的那個不一樣,
但是既然他叫我我就跟著出去吧~!
我既期待又興奮的跳上車,
然後他就開始教我認不同的檔。
阿伯老師還很興奮的跟我說:
「(台)我就有名耶~!! 你宰羊無?! 我滴網路就有名耶~!」
阿伯開心的炫耀突然被對講機打斷了,
接著阿伯看著我說:
『你甘係606?』
『啥米啊~?!』
『上課證拿出來我看一下!』
我就乖乖的把上課證拿了出來...
『夭壽喔~! (阿伯老師不要罵髒話...)你係656啦~!』
明明就是阿伯你自己抓錯學生的...

今天學的第一樣東西...
倒車入庫~!!
開始學車就覺得開車真的要很小心呢~!
我都怕我開始踩油門之後會暴衝...
哈哈哈~!!
學開車真好玩~!
等到我考過駕照之後就要開車送醬包弟去上學...
哈哈哈~!!
當然在那之前要先努力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