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在英國懶的話,
回台灣之後就是會更懶~!!
我每天的生活就是跟媽媽跟進跟出的,
然後帶弟弟上課 (對, 快告訴我我是好姊姊!!)
接著就是很開心的天天吃美食~!!
生活果然愜意, 
連功課都不用寫,
簡直是如夢似幻~!!
不過,
突然之間,
一陣叫做現實的雨打到我的頭上並澆熄了我混水摸魚的春秋大夢...
那就是我考大學的成績還沒揭曉啊!!!!!
(啊..........................!!!!!)
神經病, 真的以為自己自由了咧~
因為6月底就考完了,
而成績不到8月14號都不知道,
的確是隔了一段時間,
現在越來越接近了才突然如夢初醒...
真的開始很、緊、張!
(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
(胃痛胃痛胃痛胃痛胃痛胃痛胃痛......)
雖然我不是申請全英國屬一屬二的學校,
但是我申請了我自己喜歡的學校,
不是為了學校名聲或著是壓力下的抉擇;
也申請了最想念的科系,
很幸運的沒有因為徬徨或著是有著不明確的方向而胡亂抉擇。
所以當然是希望可以唸到我申請的大學啦~!
不然到時候被放進分發搞不好還可以進去超好的學校,
只是就唸不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啦~!!
人家不要啦...
我很久以前就問過老蛇跟媽咪,
如果不申請在倫敦或著是大家沒聽過的學校有沒有關係?!
因為說真的我成績不是頂尖,
超級厲害的學校我申請不進去,
就算申請進去我也不見得考的到,
重點是就算是很厲害的學校也不見得有我朝思暮想一心一意要唸的media.
一開始爸媽不了解英國大學的申請程序,
當然就很擔心怕我亂申請;
直到其他從英國回來的人的一句話點醒了媽:
'比較舊的學校可能還不會有這個科系.'
(我第一選擇是Portsmouth, 算滿新的學校)
所以就讓我自己負責去囉~!
大家都以為我要唸音樂,
還一直跟我說我不唸音樂真是可惜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但是大概是耳濡目染吧~?!
去英國前還有點鐵齒的說自己不想念media,
最後體內的media血液終究還是被喚醒了,
並且敵不過遺傳的讓media變成自己最愛的科目,
所以最後決定來步一下爸爸的後塵..(怎麼聽起來像不好的事咧...哈哈哈~!!)
拉拉雜雜講了一大堆,
我只是要說我真的很緊張啦~!!
而且人家真的喜歡Portsmouth嘛...
而且它還有Gunwharf Quays(大Outlet!!)...
也希望現在等結果的各位同學們也能進到自己想要的學校,
大家共勉之啊~!!
盡力就好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