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哈哈哈!!
距離上一次我出現又過了很久, 不過時間也過的超快啊~!
話說那時候我們去了Alton Tower,
其實還不錯玩, 但是第一天有點熱,
所以我回來之後有袖子蓋到的地方都是白的~!
不過, 我是個膽小的人, 我其實很多東西都不敢玩,
我覺得最適合我的就是旋轉木馬跟咖啡杯了啊...
而且因為我的高度近視跟過薄的視網膜,
我從小醫生就跟我說不可以玩危險的遊樂設施或著被人家打頭。

然後3號的時候媽媽弟弟來了, 我還去機場接他們;
我只覺得時間過的真快,
來英國之後再PF的日子就要隨著Speech Day結束了,
在Prior's Field都被照顧的好好的,
真的有點不捨得並對於要進大學覺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而且我真的覺得變老不能再裝少年了...
轉眼間到英國也三年了,
三年說真的並不是真的那麼長,
但是又會驚訝時間真是稍縱即逝, 而且能發生這麼多事。
唉...當你開始緬懷過去然後感嘆時間過的這麼快, 真的就是老了啊...哈哈哈!

Speech Day之後我非常努力的帶著媽跟弟到處走,
而且每天都把他們餵的飽飽的~!!
而且shopping的好開心啊~!! 哈哈哈~!!
現在是英國的打折季說, 到處都5折, 還有比5折更狠的咧~!!
反正就是快樂的英國之旅嘛~!
哈哈哈~!!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