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祭結束了,
雖然有很多負面的聲音但我們還是很開心一切圓滿落幕。
雖然又熱又都是沙子,
但我好開心,
可以跟著這麼多能幹的哥姊學習,
我覺得很榮幸。
不過我的背後跟肩膀真的被曬傷到一個很離譜的境界,
明明就擦了很多防曬油結果還變這樣...
大家都嚇得半死覺得我好像被鞭打過, 哈哈!
事情各了一個段落,
感覺有太多的東西想說,
但我覺得很多事情講了也都是多餘的,
我們自己人了解就好...
而且說真的也沒有必要了。
內幕跟一些解釋我們就自己留在心裡囉,
起碼圓滿落幕預期的一些很壞的狀況也沒有發生;
雖然中間有一些小插曲讓我們成為眾矢之的,
不過沒有關係。
只是還有人很白目的說:
"映畫老闆是秦慧珠的妹婿, 肥水不落外人田..."
甚麼時後阿珠變我阿姨啊??
真不知道該說甚麼,
而且有很多事情我們是不會去講的,
要罵就罵吧。

那幾天晚上是一夜比一夜晚睡;
的一天晚上三點多,
第二天晚上四點多,
第三天晚上五點多,
關燈的時候都天亮了啦~!!!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倒頭睡了三小時。
大家都快爆肝了,
真是辛苦啦~!!
也很希望有更多人能看見我們的努力,
不要再罵一些真的是很錯誤的東西了。
最後謝謝有去的人對海祭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