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裡拜五預定要當跟屁蟲跟著公司的哥姊去澎湖的,
結果因為颱風正式告吹。
其實原本是打算延期到下禮拜,
結果揪的那個人下禮拜走不開,
所以就改改改想說改到九月初;
結果公司的人走不開;
最後的結局就是完全告吹囉。
還真的有點失望,
因為有會可以去離島玩,
那我又剛好很俗的很少在台灣玩,
所以就....T_T
上禮拜四去了新竹,
然後在一間山上的民宿住了一個晚上。
是很涼快啦,
可是沒做什麼耶...
因為二姨熱情邀約,
想說下山之後就直接殺去台南看阿嬤。
但是台南還真不是普通的熱耶,
而且因為主旨是去看阿嬤所以除了看赤崁樓之外也沒玩什麼。
轉眼間我也回來整整兩個月了,
時間真是嚇死人的快...
更別提再一個月又一天我就要邁入20歲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像什麼怪談一樣!)
哈哈哈,
有沒有人要揪我一起去台灣環島之類的?!
我保證一路搞笑娛樂大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