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情人的人, 請盡量享受如此良辰美景;
沒情人的人, 來~~~請跟我一起去角落畫圈圈~!!
哈哈哈 =D
還有一句話大家一定要僅記在心: 寧缺勿濫。
真的奉勸大家沒有好的對象寧願不要,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當了過來人之後真的有很深的感觸…
(long story, let's move on shall we?!)
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是一樣的,
不要以為只有女生才會碰到不好的對象,
這年頭男生也常常會被傷害。
千萬不要挑一個爛貨最後傷心傷神的絕對都是自己, 不值得!
就算一開始覺得很好,
一旦發現有異狀一定要多觀察,
不要還頭腦昏昏不清楚...
雖說真的有時候愛上了可能沒辦法,
但是自欺欺人一點意義都沒有啊~!
很痛苦就不能勉強, 如果很爛那更不能留,
不要當那個被傷害的笨蛋,
或是變成讓身邊的人一起被傷害的蠢蛋。
也許有的人就喜歡苦戀,
一定要愛的死去活來動不動就哭哭啼啼完全走韓劇路線,
但要想有沒有必要啊~~~
真的不能因為任性就一意孤行,
覺得自己就是對的別人都不懂,
很多時候都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笨起來的時候很多事情是看不見的,
所以我覺得身旁人的話真的多少要參考一下然後自己在觀察分析,
不然傷到自己親近的人或家人那就真的很該死啦。
其實從一些年輕人的個案來說真的不知道他們是太不成熟還是太過成熟,
感情碰到不順遂的時候就要死要活的...
也許心痛是最不能忍受的痛,
但請想想那些很努力的想活下去卻連能呼吸都覺得是奢侈的人吧~!!
要珍惜生命啊!!!
年紀輕輕的就覺得非她/他不可,
把感情當作人生的一切投注全部,
往往到最後都是玉石俱焚,
老了後悔也來不及了啊~!
倒也不是說老了就會談成熟的感情
(不然怎麼那麼多情殺都是40、50歲的人呢~?!)
只是人生歷練多了之後,
多少會對事情有不一樣的見解、看事情的角度也會更圓滑。
anyway,
我不是感情專家 (其實誰是呢?! 看那些專家有談過幾次戀愛啊...)
只是這是我的想法,
而且有些人有的時候也許知道他們並不是在作對的事情談對的感情,
但是就是欠缺一記當頭棒喝 (固執的人可能要很多記....)
或是欠卻那個說不的勇;
所以如果能夠幫助到人的話,
也算是功德一件了吧~?!

最後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一年過兩次情人節商人也賺夠了...
哈哈哈, 純粹是我的嫉妒之言~
我要去畫圈圈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