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真靠夭我突然就20歲了~
但是年齡只是一個數字咩~!!
最好笑的是我可愛的媽媽,
早上我們一起送弟弟去上學的時候,
她就一直跟大家說: "不好意思忍不住要炫耀...我女兒20了~!!“
也難怪她要炫耀,
弟弟的同學很多都是第一胎、下面有弟弟妹妹或是上面有哥哥姊姊但都沒有很大,
所以我媽媽總是獲得許多讚美或是得到很多媽媽投過來羨慕的眼神...
哈哈哈,
覺得好像昨天才過完16今年突然就20了...
不過聽說25之後過的更快,
不小心就會40了....!!!!!
生日願望我不貪心,
只希望凡事都可以順順利利的然後身邊的朋友家人也一起順利健康,
這樣我就會很開心了~!!
Happy 20th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