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分成兩部分, 一半去Sailing, 另一半去wind surfing。
我是Sailing那半, 要先在岸上記名稱跟步驟, 還有其他一大堆的東東...
名稱我記不起來, 所以記步驟就好了~
教我們的是昨天那個開車的William...
我前半段我還有在聽, 聽的超認真,
但是後半段我就有點恍神掉了....
所以我覺得我等下應該會一直翻船吧哈哈哈~!
然後聽的時候, 可能是某個學校吧?! 剛到在參觀。看到我們穿wet suite, 就偷偷在那邊取笑我們....
不要笑, 你們等下也要穿。
Sailing兩個人一組, 我跟Sophie Paterson。
我們一艘艘的綁在一起, 再由汽艇載到海中央(然後丟掉.....呵~沒有啦!)
到了定點以後就解開繩子開始活動....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組這麼慘, 因為被載來的時候是第一艘, 所以他們去幫後面解繩子的時候, 在我們的船前面綁了固定的重物穩住其他船。
結果他們幫後面的解完繩子就走了...
留下我跟Sophie在in the middle of nowhere一臉錯愕...
大家都在那邊sailing的sailing, 翻船的翻船, 我們就在那邊想説為何沒人理我們?
好不容易, 大概十五分鐘以後, William聽到我們的呼喚過來了。
過來的第一句話: 不好意思, 我有點忘記妳們了...(Sorry, I sort of forgot you guys...)
.....扣十分!!
我覺得sailing好難啊...
我們滿容易就翻船的, 還擱淺....看起來不是很聰明的說。
後來漸入佳境, 還滿順利的....可是只要風一來, 而我們沒有及時換邊, 就一定翻;
而且其他人的帆都不會灌風, 但我們的不管弄什麼方向, 風一大就會灌風...
我們翻船, 那些死老師還很開心的過來說, 你們看來很enjoy, 讓我拍張照片吧~!
.....就是說妳啦, Prudence!!
很奇怪, 我們真的看起來都不錯, 但風突然來我們就又會翻~
我們大概是翻最多次但也最enjoy翻船的人。
掉到水裡時, 不知道我什麼我們還很high; Sophie還會說: This is actually really fun!!
唯一不fun的就是, 因為我們身上還有救生背心, 它們讓你浮起來, 但會讓你無法好好游泳; 有幾次船翻了, Sophie先上船, 我還來不及爬上去, 船就被吹走了!!!
只留下在船上尖叫的她, 跟在海裡忍住想把救生背心丟到海裡的衝動的我。
終於玩夠了要回去了, 其他女生開始收船上的帆啊什麼, instructor們再把船牽回去綁在汽艇上載走。
然後, 我們又被遺忘了~
突然看到怎麼大家都就定位了, 我們還在那邊被風吹的很開心...
最後老師那船的instructor過來了, 老師們還很開心的說, 我們來救妳們了~
很想把她們通通拖到海裡。
回去吃午餐, 是難吃的三明治, 吃完休息一下又要去kayaking。
我跟白還有Juste一船。
這次沒有像上次一樣划一個多小時, 繞一圈回UKSA; 這次只划到一個地方(完全不知道幹嘛的~)然後在那邊玩遊戲。
第一個遊戲叫Evolution(Instructor還特別教大家要用posh的English accent念, 不可以用美國人的發音~)
Evolution, 顧名思義就是要進化; 去跟你同等級的人猜拳, 贏的就進化, 輸的...輸的當然不會退化, 但要繼續找人猜拳。
進化順序: 海草-螃蟹-熱帶魚-鯊魚
達爾文看到這樣的進化論會瘋掉吧?!
第二個遊戲, 船全部並排, 然後大家要編編號; 然後被叫到號碼的人, 要互換位置。
好痛苦!!
有一個instrucor, 如果叫到他, 他會在每個人的船上亂跳亂搖...然後大家就會翻。
他説他是馬來西亞來的...
真的嗎?! 看不出來啊...
在某人罵出了f或s開頭的字時, 他還突然很正經的轉過頭來用怪怪腔調說: This word is not good in my country.
Those words are not good in ANY countries~
最後一次, 編號1~15都要換...
想像一下那個畫面: 一大堆穿著wet suit的女人, 一邊試著跨越到別的船還一邊尖叫...
換到最後已經不知道換到哪一國去了。
回到岸上本來以為就這麼結束了, 結果他們又叫大家到另一頭去。
反正玩一玩, 最後就游回岸上...
真的覺得, 救生衣比wet suite煩。
wet suit才剛脫下, 我差點崩潰...
我變的好黑啊~~~~~!!!
全黑那也就算了, 但因為每個人的wet suit都有破洞, 結果我wet suit破洞的那一部分就變的很黑...
防曬油徹底他X的失效了...
今天晚上又是要去上次的那家餐廳。
弄乾淨之後還有大概兩個小時的空檔吧?!
我超餓的, 胃一直咕嚕; Ice跟我說: Sheila, 我好餓, 餓到可以吃了妳...
「妳吃我的話會拉肚子。」我跟她說。 
去那個餐廳坐船要坐20分鐘左右吧?!
雖然有點貴, 不過很不錯。
我點雞(正確名字記不起來了); 本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結果菜送上來很吸引人。

(那個沾醬超讚的~!! 雞也很好吃~)
(再ps, 我並沒有一個人把它吃完喔~!!)
吃飽之後快吐了...雖然剛剛真的很餓, 所以我們三個就出去晃。
但是, 我們還有甜點耶~!!
我點Apple and Cinnamon tart, 附冰淇淋。

看起來不怎麼樣, 可是很好吃...不過我終究還是掛了。


這個是別的, 也不錯~
吃飯前也不外乎就是在聊說自己有多餓; 吃到一半時就亂哈拉; 吃完以後就亂叫說自己很飽~
吃完要回去時都差不多快十點了, 天色已暗...
根據常理判斷,
濛濛夜色船又很大聲,
要是有人掉進水裡,
大概也不好發覺吧...
真的是太壞心了我。
就一個生日來說, 今天過的實在是挺刺激的...17年以來第一次有這麼過動的生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