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回房間, 突然有人上來說Cundy找我...
她每次找我, 一般都不會有什麼好事啦....
果不其然, 她叫我去彈assembly....她說她練了一小時, 但彈不好。
果然是Cundy啊...
不過很簡單, 所以就算了。
十點, 出發, 坐車去碼頭...
真的覺得我要被載去賣掉了....到底在哪啊?!
這次坐船地點跟上次不一樣(沒錯!! 我去年已經去過了~!!)
這次是直接從UKSA(United Kingdom Sailing Academy)派船來, 上次是坐專門開去Isle of Wight的渡輪, 到了再坐車。
這次直接殺到UKSA門口, 也還不錯啦~
上次來時, 情況很糟, 實在不是很high...搞到最後很像不合群...
可是我明明就很喜歡水...
房間自己分, 我、白、Ice(泰國人, 問她為什麼叫Ice, 她說她的泰國小名就是”冰”.....總算解了我長久的迷惑)、Maria、Juste、Michela跟Georgia一間房間....還滿聯合國的嘛~
接下來直接去raft building, 上次吃完晚餐才弄, 又冷又暗的, 導致我接下來兩天都不想碰wet suite...
我們用tutor group分組, 很不幸的, 我們的Godber這次也有來, 綁raft的繩子綁到一半的時還還滿想對著拿著相機猛拍的她揮個兩拳的。 
完了之後就是要下水試驗啦~! 基本上這個東西只有比較堅固跟沒那麼堅固的差別, 說要做的多好是不可能的, 活動的目的只是要讓你work as a team 罷了。
所以可想而知, 下水的情況還滿慘烈的; 我們這組一開始我就覺得要沉了, 就算不沉, 也划不快。
好不容易上岸了, 居然又要再來一次....這次要臥倒, 接下來迅速的彈起來走向我們的船(instructor很堅持的說只能快走不能跑), 然後再繞一圈回來。
我們又是最後一名, 但船沒沉我已經很高興了~
最後一次, 這次是等你快到岸邊的時候, 會有人來拉你的船阻止你上岸, 你要抵抗他們; well, 這次我們七早八早的就上岸了, 但在上岸之前船被拉轉向, 我們死拖活拖的才把它拖回來~~~
這次, 突然覺得其實還滿好玩的, 雖然要把wet suit拉上來很累(脫下來也沒有不累...), 但比起上次下水五分鐘就要換, 這次已經ok啦~
大家都弄乾淨以後就要去聽什麼注意事項之類的東東; Hawkswell還叫我要記一些在Isle of Wight的事, assembly可以用....呵~
到吃飯之前, 我們有好一段時間可以休息, 我跟白還有Ice就跟Maria聊了起來。
Maria, 她真的很怪, 她說她就是不喜歡這個學校, 從進來以前就不喜歡....
哪有這種事啊?!
又說了一大堆奇怪的理由, 說什麼莫斯科的學生喜歡比來比去, 但這邊不會這樣她不習慣...以後她要回去, 萬一無法適應該怎麼辦?!
這又是哪們子的爛理由啊?!
最後我們的結論就是, 因為她不想待在這裡, 所以理由才這麼多。
講到一半的時候, 你可以看到Ice的臉上已經寫上”Fxxk You”了...
當一個人心意已決時, 的確很難改變。
UKSA什麼都不錯, 有陽光, 有好玩的水上活動, 還有在陽光下玩水上活動的帥哥....(今年的沒比去年帥, 但已經夠了)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
但是! 他們的食物很難吃, 不知是不是幫助人們在大量運動的同時, 還可以順便減肥?! 如果他們的目的是這樣, 那還真失敗~~~因為大家都去樓上的小商店買drinks、sweets什麼的, 誰理你啊?!
晚餐吃完, 說什麼要去beach games....
哪裡有beach啊?!
我們坐車, 開車的跟坐旁邊的一直唱歌; 開車的說他22歲...我心裡想的是: 靠, 你唬我~! 22歲長這麼臭老~?!
但是這個念頭在旁邊的說他17歲時徹底的被擊垮了...
那個不上學的17歲”年輕”男子, 真的很像是某個已過了而立之年, 準備進入不惑的歐吉桑....什麼世界啊?! 墨筆無法形容的大打擊~
20分鐘之後, 到了一個沙灘; 本來不准我們脫鞋的, 怕受傷,。但最後應觀眾要求脫鞋比較好跑, 就全部都把鞋給脫了。
第一個玩的是, 跑跑跑跑跑, 跑到棍子那裡, 繞著棍子轉十圈再跑回來。
實在是太白痴了, 看著大家一直轉圈圈, 那種畫面真有種說不出來的智障感...
再來又更高難度了, 轉完, 跪下來鼻尖點到放前面的杯子再跑回去...
最後又應觀眾要求, 叫三個老師去玩; 大家都笑到瘋掉~
第一名是Prudence(不教我們EFL了...難過, 她是好人), 看不出來她這麼猛, 真是衝~衝~衝!
第二名是Hawkswell.....哇塞, 當了6th form的頭之後, 連命都不要了~
至於Godber 呢, 實在不想說, 輸的太慘了~
她甚至連跑都跑不回來, 大家頭上一片黑線...
後來又玩了很多...玩到天快黑完了才走。
大家都覺得很好玩, 雖然都是一些他們自己亂發明的怪遊戲, 但大家都很high...真的是除了Maria一直去講電話以外, 大家都很合群。
有鑑於第一天就有好的開始, 讓我開始期待接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