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823

雖然有些不願意面對現實, 但是再過不久我就要搬回台灣了.

今天海運公司送來了打包用的箱子, 

再怎麼不願意面對現實, 看著七年多來累積的家當, 

也是要花些時間好好的收拾.

很貼心的附上了膠帶還有麥克筆, 還有ㄧ大捲的 bubble wrap.

P1030824  


七年多的時光聽起來很久, 

我來說卻真的感覺像是ㄧ轉間間就過去了.

身邊很多親友不解的問, 幹嘛不留在英國?

不管怎麼解釋他們好像都還是覺得我很 "浪費" 自己.

我搬回去台灣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我雖然很喜歡英國, 而且住英國住得很習慣住得理所當然,

對我來說英國根本不是第二個家他就是家.

但是這麼多年來父母苦心栽培, 花費的金錢跟心力我幾輩子都還不了, 

他們說這幾年我不在台灣不管長得多大他們隨時都揪著個心,

也不希望我學業結束了ㄧ家人還要一直分隔兩地...

加上弟弟年紀還小我也希望能彌補這幾年錯失在他身邊當個 role model 的時光.

就是這麼簡單.

我知道不管過了多久英國在我心中永遠都會是很特別的ㄧ個地方,

從15歲剛來唸書時的摸索到現在唸完碩士的成長,

我想我已經準備好要進入人生的另ㄧ個階段了.


.........其實最傷心的部份是想到要整理打包整個公寓啊.........

而且要發狠丟東西我就最不擅長了啊!!!!!

我的心情怎麼可以這麼惆悵啊!!!!!(是洋蔥....)

 



再過幾天就是自己的23歲生日,

山姆在約ㄧ個月前就送上了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P1030724  

Casio 的電鋼琴!彈起來是像真的鋼琴喔!

他不好意思的說其實他一直都很想送ㄧ台給我,

然後兩年多過去了,

但是就一直忘記或是買了其他東西....

其實是我該不好意思吧!

他說雖然我也快搬回家了, 

但是起碼我一邊寫論文ㄧ邊彈琴也比較不會發瘋,

他知道我從小心情不好就是會想彈琴但是要走去學校好麻煩,

現在真是不比以前在 Prior's Field 音樂教室就在對面這麼方便.

哎唷, 好貼心喔.....真是謝謝你 ( ´ ▽ ` )ノ 


P1030723  

請大家自動忽略我東西多到快爆炸的家, 謝謝~

還有根本已經八百年沒用來吃飯的飯桌 (應該叫雜物桌了吧...煙)


碩士論文進入倒數階段,

10月初自己ㄧ人的一個小旅行規劃好了,

也已經請媽媽訂了要回台灣的機位, 

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著,

搬回台灣這件事真的是越來越真實了...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