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千呼萬喚始出來之下 (最近真的是越來越愛亂用成語了...)
我終於回到了英國的PF。
新的一年, 新的學期,
學校也有了不少的改變。
像是舍監換了, 而且還是在澳洲生活過的馬來西亞 (新加坡?)人;
然後6th from的common room重新裝潢過之後居然還買了電漿電視~!!!
最大的改變就是課表了;
本來一天是十堂課, 一堂課35分鐘,
現在改成一天才6堂課, 但一堂課就55分鐘, 
課予課中間的5分鐘可以有時間跑教室。
這對上慣了35分鐘的英國人無疑是種打擊...
本來對我也是的, 後來我發現每次都只上一堂課的時候, 我就又開心了~
而且這樣一天上的課少了, 休息一次就一小時,
想想或許真的比較好呢~!!
中間那些空下來的時間就可以做很多事了~!!
還有我帶的一年級, 真是有夠天兵的~!
我試著回想我進小一跟國一時候的情形,
感覺有點模糊耶...
我只記得一年級第一天天排路隊老師叫我跟旁邊的男生牽手,
我打死都不肯...
這些一年級的女生在吃飯的時候還問我:
我可以只拿麵包不要拿湯嗎???
不過想想也有道理, 對於在primary school都要讓人打菜的她們來說,
可以自助是多麼的受寵若驚啊~
不過我也沒有當過英國的這種一年級,
所以其實我也在跟她們一起學習。
最令人爽的是房間啦~!!
房間是套房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我早上迷迷糊糊的準備開門出去, 才想起: 可以在房間解決一切啊~!!
哈哈哈, 好快樂好快樂~!!
整理完之後, 超級超級有家的感覺的,
而且我還發現...
我東西, 真的很多耶...
連來了5年的Ice都望塵莫及啊...
不過以前房間是空間大, 但收納的櫃子什麼的很少,
現在就是空間其實不大但是櫃子很多很多, 什麼都可以往架子上放。
還有還有, 書桌好大啊啊啊啊啊~
這樣就不會東西很多要唸書的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喬...
好, 既然念書環境這麼好,
那就好好用功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