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醉生夢死?!
因為都沒幹嘛兩個月居然就過完了...真是夭壽~
好笑的是,
平常回來三個多禮拜的假感覺居然比兩個月長,
哈哈哈...為什麼啊~?!
現在正在無限期趕功課中...lol
(也沒無限期啦, 下禮拜二就要回去了耶~)
其實我還滿想趕快回去的, 因為在msn上講到話, 
大家都很想我的啦~! 
哈哈哈~!
(死女人耍什麼自戀啊~?!)
不過功課都還沒寫完說...
media寫的超辛苦的, 但次應該都在掌握中;
生物的話要做powerpoint, 20分鐘耶~!! 唉.....
沒關係, 我是快樂的好兒童~!!
想到4號晚上到學校後第一件事居然是要把我大一堆的箱子搬回房間去,
頭就很大...
怎麼可以這樣欺負我一個弱女子呢~~~?!
(妳咧靠夭, 那麼強壯還弱女子...= =)
然後5號早上我是prefect要去帶我的年級,
再來下午要跟tutor討論一下我的未來...
本來想說5號下午可以出去的說, 
因為正式開學後我反而就不太想出去了。
沒關係, 
這次回去之後雖然會是辛苦的一年,
不過我想到最後一切都會很值得,
起碼我在那邊很快樂嘛~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