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跟賭博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們這邊是健康的親子交流園地...(不...不對吧?!)
是我滿18歲了啦~!!
呵呵呵,
我的感言就是以前對我來說是犯法的事,
將在今天之後全部變合法...
哈哈哈, 什麼爛感言啊~?!
大家相繼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我也覺得很足夠了。
Break time的時候我回6th from house,
遠遠看到大家都待在common room裡面,
我傻傻的問Jennifer: 我們現在有meeting喔??
結果一進去大家就開始對我唱生日快樂歌~!!
掛了布條吹了氣球還簽了卡片買了蛋糕~!!
真開心, 
妳們對我真好~!!
雖然大家都要上課或幹什麼,
不過還都簽了卡片然後聚在一起, 真好~!
晚上一開始說要叫Chinese take away,
但先被叫去參加junior boarding house的BBQ...
後來才被放回來。 
但還是叫啦~管他的~!!
由於我今天很開心, 所以一直都表現的很智障,
他們就跟我說: 今天是你生日我們原諒妳...午夜之後妳就給我小心一點~!!
哈哈哈, 我好怕喔~!!
所以說呢,
我的18歲過的也不錯了啦~!!
嗯, 我終於可以看限制級的電影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