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過了兩個禮拜,
我卻覺得我已經昏頭了。
因為A2了, 所以一回來就是一大堆的work...
但其實想想也還好啦,
自己努力一點最重要, 辛苦那是不用說的啦。
喔, 我超喜歡我的form的~!!
她們真的還滿可愛的~
而且我發誓自從我生日請她們吃棒棒糖後, 
她們就在心理偷偷仰幕我...哈哈哈~!
我今天又請她們吃巧克力,
結果她們抱著我不放,
還一直說我是最好的prefect...
我心想要是我不給妳們巧克力妳們還會這樣覺得嗎~?!
又說不准我畢業, 要我一直當她們的prefect...
還搶著跟我照相...
巧克力的魅力真的那麼大啊...?!
不過她們真的很可愛耶~!! 
今天開始SCYO團練,
很多新人;
跟了好幾個人哈啦, 
因為他們都是從比較遠的地方來, 所以團裡也沒什麼認識的人...
就跟我一樣嘛。
中提琴的老師做我旁邊,
她跟我說他要把我移到最前面去...
真的嗎~?!
她說我拉的比前面的好...
而且還說不管怎麼樣起碼姿勢有比較漂亮...
哈哈哈~
我正忙錄但是很快樂的過著日子~!

p.s.我真的愛死我的廁所了~!!
靠, 房間有廁所還真不是普通的方便耶~!!
哎呀, 這樣都被寵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