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聊來聊去, 才發現大家都有同樣的感覺:
其實距離開學才三個禮拜, 卻覺得我們回來學校已經很久了。
不過本來這個禮拜又也有一種好多好多事情要做的感覺,
但今天Godber一說media的功課可以到下禮拜三再交,
我突然覺得輕鬆很多。
也就因為這樣我發現media真的無形中給我很多壓力...
當然我自己也有給自己壓力啦~
幸好目前為止全部都有跟上進度,
所以Godber沒有什麼好唸的...
既然我是唯一功課交齊的人, 
她在唸的時候我當然有權利不聽, 哈哈~!
今天開始上 'Business English'.
一開始Gay Gay建議的時候我還有點猶豫,
現在開始上我就覺得會很好玩。
跟Jennifer, Shirley and Ice一起上, 氣氛就對啦~
上完這些課程之後去考試, 考完可以領證書,
對申請大學還有找工作都很有幫助...
嗯嗯嗯, 很好很好~!
我們討論到國名跟國籍的問題,
說要跟其他國家的人作生意一定不能講錯人家的國籍;
Gay Gay問: 荷蘭(Holland)人是什麼?
我說是: Dutch.
然後Ice一臉恍然大悟的說: 喔~! 我以為是Hollandish呢~!!
笑死我們了~!!
但話說回來了, 也不要嘲笑她,
我是因為 'The Flying Dutch Man'飛行的荷蘭人才知道的,
因為真的很多人不知道荷蘭人是Dutch而不是Hollandish或是Hollander.
下午Mrs Cundy跟我說Mrs Hill, 也就是我的中提琴老師,
不想來PF教了啊~!!
也難怪, 她在PF只有我一個學生,
剛好我們時間又很犯衝...
她很早之前就說她不教了, 所以到現在才實行我已經很謝謝她了。
只要有乖乖的練琴, 只要不是太討厭的老師應該都沒問題的啦~
呵呵,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我已經差不多三個月沒上中提琴了呢~
嘻嘻嘻嘻~(神經病喔??)
然後今天去SCYO團練,
我被調到前面去當副首席了耶~!
如果想說首席拉了六年才因為前任首席的離開而當上首席,
就會覺得我不到一年就坐到第一排, 
近到可以被指揮的口水噴到 (好噁心好噁心...沒有啦, 形容詞而已)
是一件很爽的事。
中提琴tutor說: 坐那個位置, 不像首席壓力這麼大, 但是很有存在感~!
對啊, 坐到前面去之後就覺得真的要很努力才行~!
好開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