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別擔心,
我還活著呢~!!!!!
最近真的很忙呢...
上禮拜三還生病了,
老師問我說要不要去上課, 
我說, 看看吧?! 也許沒這麼嚴重。
結果大家都跟我說,
Sheila你這麼用功, 就休息一天不要上課了吧~
對我這麼好, 我還客氣啊~?!
在我房間睡了一整天...
嘻嘻嘻, 下午就好多了。
原來是睏了啊...
我的大學申請程序也已經到尾聲了,
只要把線上表各確實填完, 我就可以在half term前寄出去了~!!!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Godber給功課還是給的一樣兇,
她一個人出的功課就可以抵兩科了咧...
我還真沒有誇張,
我昨天早上8點起床, 一直寫media寫到晚上。
真是殘忍啊,
她怎麼忍心如此傷害我們這些可愛的小孩呢???
算了,
我都有乖乖的把功課寫完啦~
這禮拜就是half term了,
這次又是長的兩個禮拜。
但是, 還是會有一堆的功課,
所以也不用太興奮啦...
沒關係,
我還是健康樂觀的好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