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準備回 Portsmouth 了,
想到這次是最後ㄧ年, 實在有點感傷。
(吸鼻涕) 7年的歲月似乎很長,
對我來說卻是ㄧ轉眼就到達的盡頭。
我知道我以後回台灣會有多想英國,
不過沒有關係 我會好好的把我的英國魂收藏起來的!

上個禮拜二去送了簽證申請,
拖到有夠晚可是我真的不是很擔心耶, 哈哈!
倒是承辦的作業員態度讓我心裡不太舒服,
ㄧ個大男人, ㄧ邊看著我的 application form ㄧ邊挑著個眉看,
看起來討厭就算了,
加上他不太屑的口吻,
讓我心裡真是不舒服。
我東西給得這麼齊全 (又不用很多), 而且資料填得好好的,
幹嘛還那麼討人厭....
然後我走之前, 還要補上ㄧ句:
" 大概 4-15 天, 但是很很少會有 4 天的啦, 15 天比較有可能..."
結果我禮拜五就通知可以拿了.
真想把簽證丟到那個男的臉上:
" 不是說很難嗎?!不是說很難嗎?!"
毛病, 我明明每次都 3、4 天就拿到,
去 7 年都不知道辦過幾次了...= =
到 29/01/ 2013,
我想是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