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大約6個禮拜的漫長等待, 還有最近這三個禮拜每個禮拜至少ㄧ封的email,
終於確定的收到學校的 Unconditional Offer.
當初說最慢ㄧ個月就可以拿到 offer,
但是想也知道既然現在是暑假, 而且 A Level 上禮拜放榜,
所以正式的回函真的是讓我望穿秋水.
收到了 Unconditional Offer Letter 之後 就趕快上網去接受我的 offer,
並且把學費那些的也都處理好了,
現在就等最後學校跟 UK Boarder Agency 要一個 CAS number
(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 number) 寄給我就大功告成囉~
雖然兩個禮拜前就知道自己進了, 但是沒有接到ㄧ個 confirmation 心裡就是不安...
而且我也只剩下大概兩個多禮拜的時間去申請簽證...
三年沒申請英國學生簽證的我整個恍若隔世, 怎麼所有規定都不一樣啦?!
但是台灣身為低風險國家,

什麼存款證明也不用了, 很多東西以前要現在也不都見得要附上去.
雖然申請簽證表格變多變複雜, 我倒是覺得在填簽證時還就先考驗一下你的英文也不是件壞事嘛 ;)

Anyway, I am officially a postgraduate student at the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D
I am going to do MA Television and Film Studies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