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一次把全corridor的人叫去吃早餐。
今天的行程就是早上先選課, 選完之後就考試。 考什麼?! 智力測驗.
我最討厭這種東西了, 而且題目考的單字解釋我都寫不了多, 頭大。
要選課之前先去叫Maria, 結果她居然在哭...
她跟我說, 她只是有點sad...
真的只是有點嗎?!
一出門就看到Cundy, 她很興奮的靠過來問我是不是確定選音樂?!
然後就很高興的把我選課的單子拿去簽名; 接下來神秘兮兮的宣布, 她選我當music的prefect。
有點不知道要謝謝她還是該擔心我接下來會被狠狠的利用兩年?!
在hall選課, 有些老師根本沒來...雖然是沒人選的科, 但是看起來好空啊~
死Godber, 都到了這個時候還在遊說我不要上Media;
就跟她說我沒法也不想上art或是photography了, 還一直說如果我去上photo比較容易拿分。
叭噗咧, 去年的photo拿到C就要覺得很驕傲了, 因為其他人一定只有D或E.
好不容易老巫婆答應了(不情不願的簽名並在意見欄寫上需要額外英文輔導), 我也快要忍不住想掐死她的衝動了。
Bio沒問題, 只是Mrs. Gilby回來了, 鎖頭本來就只是代課的, 所以就走了。
有點難過, 我覺得鎖頭教的很好....不過Gilby是厲害的角色, 又是science的頭, 人也還不錯, 看看吧~
快中午的時候, 住我對面, 這個corridor最後一個進駐的人回來了, 她叫Juste(音: U- s -ㄊㄟˇ)從Lithuania來的(這個國家超陌生...)
午餐吃完又有一個spelling test, 受不了, 後面聽到的都不會拼啦。
再來, 又有young enterprise, 但這次我想試試看, 因為應該很好玩, 可能可以賺錢... 賺錢還不是最重要的, 而是如果成功的話, 對申請大學有幫助~
不過會花很多時間就是了吧。
有鑑於明天要去Isle of Wight, Maria說她要買一些東西, 叫我帶她去Godalming, 我們順便問Juste要不要一起去; 所以我跟白還有她們兩個就一起去。
到了之後Maria說她要自己晃晃...雖然覺得有異, 但算了。
我在Waitrose又買瘋了, 每次在Supermarket裡我就會失控.....
這是要變成歐巴桑的一種警訊嗎?!
買買差不多時間, 打電話問Maria她在哪, 她居然遠在我們剛下車的HSBC那裡...
我只好回去找她; 找到她, 我們一邊走, 她跟我說她剛做了一件事, 但叫我不能告訴別人....我非常的害怕, 我想她到底做了什麼?!
結果她跟我說她買了去London的火車票, 準備離開這個學校....
喂, 有必要嗎?!
重點是, 她怎麼找到火車站的, 這麼強?!
反正, 我覺得接下來可能會很精采....
拜託不要一哭二鬧三上吊啊。
明天的Isle of Wight, 還挺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