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路上更危險了, 
因為我考到駕照了~!
星期二的時候筆試兼路考,
早上去先集體'洩題'一下講說大概會考什麼,
然後就發現教練問的問題我都不會!!!
我那時候心想, 我死定了,
成為唯一一個不及格的人會很丟臉...
都怪我沒唸書啊...
不過我還是過了, 
真是有點僥倖...
呼~!!
幸好路考也過了!
其實一直都在練習開考場,
考的又是原車原場地,
只要小心一點應該就沒問題了。
會不過的我覺得都是緊張或是開手排不好開。
今天駕照正式拿到,
到103年才要再換照耶~!!
我還沒看過什麼東西的期限是到民國100年以後的,
好稀奇喔~!!
我一拿到就跳上我媽的車開走了~!!
但是她尖叫了一路耶~!!
「不要靠旁邊的車那麼近啦!!!!!!!!!!!」
「轉彎轉過去一點啦!!!!!!!!!!!!!!!!!!!!!!!!」
「你煞車踩好!!!!!!!!!!!!!」
「啊~!!!!!!!!!!!」
(媽媽對不起, 妳的形象毀了~!)
唉唷, 一回生二回熟嘛,
開開就會進步了~!!
凡事都要先心臟病來一下, 
後面就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