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收到一份郵件還在想說什麼東東,
結果一打開是我的宿舍確認信~!!
我整個心中大喜啊~
因為雖然說學校是公布說8月底會公佈,
但是我之前時間差不多時就有點緊張所以寫了email去問;
我說我已經付了訂金而且也把我的選擇email過去了,
那現在進度是怎麼樣?!
學校就回說他們還在安排很快就會通知了。
我以為學校會發email結果收到文件我超high的!
真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打開郵包...
哈哈哈哈哈~!!!
得到我最想要的那間啦哈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我之前就一直再考慮要住哪一間,
因為Portsmouth的宿舍大部份都不錯;
我本來還很自以為是的想去住studio flat,
因為有廚房有浴室跟小公寓一樣。
帶我忽略說要自己煮飯真的很麻煩,
上大學就很忙了萬一有時候沒時間弄不是很討厭?!
而且英國食物很貴又不是說有7-11或小吃攤可以應急。
後來我就看了其他有幫忙煮飯的halls,
最後選了QEQM Hall當我的第一選擇,
因為一個禮拜有供5餐 (提供早餐券),
而且可以選擇用在一天中的哪一餐;
不夠還可以在另外買券, 反正就是很自由。
然後QEQM是靠海的,
雖然沒有在市中心,
是跟另外兩個halls坐落在Langstone Student Village,
但也只要坐15-20分鐘的bus就可以到校區了~!
http://www.upix.uk.com/host/?id=198&ipix_url=001_quadrangle_area
(QEQM Hall看這裡~!! 還不知是哪一個房間就是了。)
我覺得視野很寬廣,
我有想過靠海的話空氣應該滿鹹滿潮濕的,
但是視野真的很漂亮嘛!!!
而且外面就是學生運動場,
非.....常的健康!! (不過我沒那麼健康就是了啦...)
我覺得從我申請大學開始以來,
除了唸書時拼的辛苦根等成績比較煎熬以外,
一路都還滿順遂的。
不是說一帆風順都很輕鬆,
那是不可能的,
當然要先付出才能得到;
但是過程中都沒有什麼意外或是錯過重要的事,
所以覺得我真的算滿幸運的~!!
現在就是等到回去就可以見到房間的廬山真面目了~!!
不過, 
嘻嘻,
我還有十幾箱的家當著搬進新居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