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盯著那篇澎湖告吹很久了,
覺得我每天好像都很忙但我都找不到事情寫啊...
well, 先是我現在已經沒有在上班了,
因為我6/6回來6/10開始上班,
算算也已經兩個多月了,
想要作一點自己的事...很想去游泳什麼的。
然後可能就慢慢要打包了,
雖然說還有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
但是每次晃一晃時間也就過了所以要趕快開始準備...
而且現在年紀大了記性不好,
想到什麼都要趕快去做去買不然都會忘記,
然後回英國才想到在那邊搥胸頓足幹的要死。
但是,
之前上班生活還挺規律的,
每天都覺得很好玩很充實,
不過日子很快的就這樣過去我真的被嚇到,
而且覺得這個暑假有夠長,
幸好有去上班不然天天吃吃喝喝三個多月我會很心虛ㄋㄟ~

還有現在一頭亂髮快變瘋子了,
我很用力的忍耐準備要忍到九月回去前去把我的bob修掉然後重燙,
可能準備回歸自然長髮, 因為大家都說我帶假髮!

靠夭咧, 來拉拉看嘛真的不是呀~
其實我6月底的時候有重新剪燙過,
但是台灣又濕又熱,
頭髮長了就毛掉, 瀏海也ㄆㄧㄚ掉....
我已經長得不像網誌跟facebook上那張照片很久了....
沒關係, 再忍個...一個月吧~?!


昨天跟Sandy還有她加拿大的朋友Beryl跟其他一些朋友的朋友一起去錢櫃,
總共來了八個人;
最後的結局居然是A君把他的酒醉朋友架回家留下了一千塊,
另外一個B君領著他帶來的另外兩個人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完全沒付錢耶...
最後是我們三個女生在那邊傻了只好摸摸鼻子把帳買了。
搞屁啊,
白白都有在工作, 你們的是錢我們的都不是錢就對了。
其實我跟那三個沒付錢的根本就不認識,
所以是完全沒有反應過來的。
其實本來Sandy是說去Luxy或是Room 18,
但我沒有辦法想像自己去台灣的夜店,
應該會因為是恐龍妹然後就被趕出來吧~?!
在英國我一點也不在意而且都嘛玩得很開心,
不過在台灣我就真的沒有什麼勇氣去了...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態耶, 我的想法有點怪啦~
但後來Sandy改去錢櫃我就超開心的 =D

再不到20天我就邁入20歲,
其實覺得還好耶...
該怎麼說呢?!
覺得可能是因為i dont feel 20吧?
因為我記得幾年前我總覺得,
18歲以後的人感覺上就好像一定會打扮跟做事都超成熟然後歷經過大風大浪,
還要加懂得人情事故不會再犯錯...
但是事實上呢,
大風大浪我見了一些,
但我現在發現年齡只是一個數字一個參考,
當然隨著年齡的增長應該是要更懂事更成熟,
但這個並沒有絕對...
也許真的幾歲就要有幾歲的樣子跟擔當,
不過也還是有很多人年紀慢慢增長,
卻一錯再錯永遠都在同個地方跌倒學不到教訓,
永遠都覺得自己年紀夠了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或是很多人年紀輕輕卻過於感性衝動,
自以為什麼都懂其實什麼都只是懞懂,
再回頭總是會有很多的後悔。
我覺得,
重要的是要懂得對自己負責, 做事要想清楚後果、想清楚有沒有那個必要,
理性要多一點,
cos let's be honest 感性作出來的抉擇最後吃虧的都是自己。
不管是什麼方面都一樣,
工作學業家庭感情人際關係...
很多環節最後都是會扣在一起的~

好, 廢話這麼多,
其實我生日很想要一個大蛋糕然後很開心的許三個願望...
最後一個願望永遠都是: 再來三個願望!
哈哈哈~
Caz夠意思還說因為上次我做飯請她們吃所以他要作一個蛋糕給我~
我還想好了,
把10/7訂成我的official b'day,
像女王一樣,
不然跟同學慶祝不到,
連進liquid或兩隻老虎免費進場我都沒份...
而且如此一來還可以逼大家送我禮物...
哇哈哈哈哈~~~~(超邪惡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