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篇根本是自high文,
憋很久了自己講到超開心。
反正沒多久,
我就有了新的inspiration.
這次我下手的是我的肚臍。
胖子也有穿肚臍環的權利好嗎!!!!!
不幸的是,
雖然打動的地點很高級 (London的Selfridge's呢!)
但一直好像都有點發炎發炎的...
最糟的是我覺得我坐下來時belly bar看起來都歪歪的...
後來回家被醬包媽發現然後就被罵了然後就拔下來了, 嘿嘿嘿~!
(媽咪媽咪, 我沒有毀妳的形象喔~!! 妳最漂亮了啦~!!)
從此以後醜醜的疤就留在那兒了。

時間快速的移動到Pompey,
新氣象~!!
Everything's NEW!!!
我剛到Pompey的時候非常high,
一方面是因為人多,
二方面是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人身上有這麼多洞~!!
突然覺得自己挺正常的嘛!
我統計之下發現,
我麻吉3個有鼻洞,
1個有唇環,
2個有舌環,
然後這其中的3個有肚臍環。
耳洞是基本配備,
而走在Pompey路上看到的都比這個勁爆的多~
一陣子之後我又心癢了...
19歲了, 上大學了, 所有的事都有了新開始,
想要做點什麼事來紀念一下...
所以,
.
.
.
.
.
我打了舌環。

我知道我的臉長的很正常,
看起來不像變態
而且我也不是變態~!!
痛不痛啊~?!
應該說是很奇怪吧?!
我舌頭腫了大概ㄧ個禮拜...
大家都說不能吃東西會瘦,
瘦個頭!
即使整個嘴巴被舌頭塞住我還是天天都把自己餵的很飽, 我餓不了。
最奇怪的是我完全聽不懂自己說話,
但大家都沒有發現耶!!
我說我講話的時候有一半時間舌頭基本上是在外面,
而且s跟th聽起來根本一樣...
不過因為舌頭的復元力很好,
我自從消腫以後就習慣了tongue bar的存在, 而且沒有大舌頭。

過沒多久我又決定把肚臍環打回來...
這次的阿姐功力高超,
重點是因為她跟我很麻吉還特別仔細,
又跟我一直哈啦~!
她一看那個疤就說是不是打歪了?!
好犀利啊~!!
她說不想讓那個疤引響她的判斷力,
所以一下要我躺下一下又叫我站直;
最後打出來的位置差很多耶!!!
現在越看越覺得上次真的穿的很歪...
而且啊,
因為我肚子肉很多很多,
所以皮不會拉一拉就變薄了~!!
我後來上網查還發現有人是用耳洞槍先穿再慢慢換更粗的針...
太嚇人了吧~??
耳洞槍耶!!
根本是擴洞了最後...

我有點怕醬包媽殺人,
不過從小到大長輩都教我們坦白從寬 (根本是為了騙我們說實話才這樣說)
不過早些醬包媽已經自己猜到了...
酷媽酷媽!!!
我媽媽最棒了~!!
我媽媽超開明的~!!
(用力的拍'媽'屁!!!!!)
一開始先猜說我是不是有8個耳洞...
(其實真的有, 因為我連耳窩也鑽了...)
媽媽妳好漂亮喔~!!!!!

現在總共10個洞,
十全十美真的該停手了...
我也沒有別的花樣了,
其他的地方能接受我早就動手了。
十全十美。
.
.
.
.
.
.
我有好好念書喔!!
我還是我啊,
還是個乖寶寶~!! :D
而且在這邊天天晃我看別人就真的覺得我很正常啊...
哈哈哈!

(碎碎念, 完。)



後記: 我媽後來也不氣了, ㄧ開始她對我的tongue bar很反感
後來回台灣之後看到女兒的喜悅淹沒了她對我的不爽...!!
而且在大家都跟我說我好有個性好叛逆.... 沒有啊 = =?
是因為我臉長太乖吧?
我媽最後還跟人家說:'那麼大了, 有自己的想法就隨著她, 沒大舌頭就好!!'
重點是這篇文章打完的三個月之後I got my nose pierced. 我媽也不想念了, 直接就說那是 '牛環'.
她叫我不准戴, 結果我回英國還不是猛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