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要承認,
穿洞會上癮。
以美麗的醬包媽的標準來說這叫變態。
(不知道現在拍馬屁還來不來得及)
三年級的時候,
我突然之間很想穿耳洞,
所以我就問醬包媽which她說我要去問醬包爸。
我在醬包爸出發去泰國前一蹦一跳的跑去問:
'爸比, 我可不可以穿耳洞???'
'...不行。'
'為什麼????'
'.....因為阿嬤沒有穿!!'
我幼小的心靈當場受到了極大的傷害....
如果故事就在這邊結束了是不會有今日的這篇文章。
醬包媽居然很酷的決定帶著我去新式 (意思是它不是舊的) 銀樓打耳洞,
而且我非常勇敢的用、手、穿!!
哈哈哈, 怕了吧~!!
醬包爸的反應呢??
我在餐桌上興奮的炫耀著我可愛的星星耳環,
一陣沉默後醬包爸說:
'...妳用貼的啦~!!!!!'
花了我好一段時間才說服他後面有針不是貼的!!

小學畢業的暑假我獨自來英國遊學,
第一個禮拜有點難熬...
不過在漸入佳境時醬包媽竟然主動offer醬包:
'妳待完英國回來我就帶妳再去穿兩個~!!'
而我媽媽是個守信用的人~!!
我當時跟自己說:
'嗯, 4個夠多了~!!'

國中的暑假再來英國,
放在台灣也沒事爸媽乾脆放我去language school待了2個月。
在某個禮拜三的尋常Reading之旅,
我在Reading的Claire's (英國的飾品店, 只走溫馨的穿洞路線而且專門幫小女生穿...)
第一次用槍在左耳的耳垂追加了一個。
因為我當時不喜歡雙數...哈哈哈~!!
因為之前從沒看過耳洞槍,
夾下去的時候我還嚇到...
根本是釘書機嘛!!!

第一年在PF,11月的時候吧?!
星期六在Guildford的路上自己開心的逛街
經過Claire's突然之間又心血來潮...
'Hey, do you pierce cartilage???'
是的,
我把腦筋動到耳骨上去了~!
醬包媽還很生氣跨海叫我拔下來
(醬包有先斬後奏的習慣...而且從小就有跡可循!!)
最後我開心的帶著好幾帶的shopping跟一個左耳的耳骨洞回家。

事情還沒結束,
我也以為應該差不多了,
直到我看到Paisley小耳朵上那顆亮亮的水鑚。
我問Paisley, 不痛嗎??
不過Paisley看就知道很有個性,
所以她酷酷的回我說, 不痛!
於是那個星期六,
我跟著想穿耳骨的Talitha跟Paisley去了在Guildford的Tony's,
一家傳說中所有Surrey的學生都去那穿洞的店。
Talitha臨陣退縮,
Paisley本來就是來湊熱鬧的,
而我又帶著很多帶的Shopping跟一個小耳朵的洞回家。
(小耳朵叫tragus唷~!!)

我覺得好像穿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就說:
'我的耳洞就這麼多了, 不打了。'
1. 話不能說的太早
2. 還有很多其他的地方是可以下手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