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出現了哈哈哈~!!
原諒我真的很忙啊~!!
天天都是上課然後就唸書,
每次想打點什麼,
又因為懶而且覺得要花時間最後就放棄了...

這幾天看四川地震的新聞看的我好難過...
很多學校都倒了然後學童直接被活埋,
現在挖出的都是一具具的屍體...
因為一胎化, 這些孩子大多都是家中唯一的寶貝啊...
看了就很難過啊...
還有一個12歲的女孩子雖然生還,
但是醫生得截肢來保命...
最後她哭著說沒有腳不能賺錢養家她還寧願不要活...
唉...
每當天災發生的時候,
都會連帶發現很多是因為'人禍'啊...

喔...
下禮拜就是half term了,
half term完了之後就開始要馬不停蹄的考試了...
先是6/3 有兩個生物的考試, 都是重考去年的, 最後一次機會啦...
6/9是中文...ㄜ, 這我就不是很緊張了, 只是這次要寫論文耶...哈哈!
6/12有兩個media, 是同一個單元,
不過一個是有關整個雜誌的產業另外一個是有關電影的分級跟稽查制度。 
6/13最忙, 有三個考試, 兩個生物一個音樂, 音樂是三小時的作曲。
6/17又是media, 是critical research, 
有就是我之前提過自己選定範圍之後自定題目然後自己做研究, 
我選世界電影院 (world cinema),
然後自訂題目是:
'近年的世界電影院是否有針對青少年做出真實的表述及反映出該國的文化及特殊議題'
...翻成中文之後連我自己都覺得好複雜的題目喔哈哈哈~!!
反正這部份的考試要寫兩篇論文, 一篇有關你的研究過程, 另外一篇是研究成果。
接著6/18又是生物,
這個最難了, 看他出什麼題目,
然後要用你全部學過的生物知識在半小校時之內擠一篇論文出來...
前面還要先回答問題...= =
最後最後, 6/19一個音樂的聽力在一個音樂的理論分析...
哇哈哈哈哈, 我很忙吧~?!
我這禮拜四已經考了IGCSE的數學, 下禮拜二還有一個;
下禮拜六還有business English.
不過half term之後溫書假啦~!
不用上課, 所以就是天天看書啦~!
加油一點啊, 考完之後就可以一直看DVD然後天天睡到飽...
哈哈哈哈....(還沒考完呢是在high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