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study leave啦~
雖然有點高興不用上課, 但這同時也意味著考試就要到了...
其實說白一點就是死期不遠了...(喂~!)
時間過的有夠快的,
每次都覺得好可怕。
偶而看書的時候想要休息一下,
腦海中就會出現小學時學的新詩:
"明日復明日, 明日何其多? 我身在明日, 萬事成蹉跎..."
嚇的我趕快把頭埋回書桌前面去...
這首新詩真是有夠警世的。
不過我study leave還是要上課,
因為Mrs Cundy欠我一堆的課,
到現在都還沒教完。
唉~! 自己教自己了啦~!
明天還很煩的要開YE的AGM (Annual General Meeting),
就是總算要關公司了啦~!!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
要跟股東報告他們的錢都到哪裡去了,
(當然是拿去花啊~! 最後還有分紅已經不錯了...)
然後再來就是分薪水。
會分到多少不知道, 
不過那本來就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東西終於要結束了~!!
但study leave完之後 (6/11)
又有一個考試了...
跟上次那個加在一起才算是一個完整的GSCE成績。
雖然覺得YE很煩,
但既然做了就不會反悔 (反正也要結束了...)
而且也還是有好玩的地方啦~!!
只不過如果要建議別人的話,
我會建議她們真的要考慮的很清楚再說,
因為這要花時間花精神花體力...
一旦加入了就要堅持到底。
對了, 
我的食物竟然要60天-80天才會到...
到時候都要放暑假回家了啦~!!
哪個豬頭說30天的...
可惡, 害我每天都很期待的說...><
還有啊, 我最近突然意識到,
我已經來PF快要兩年了耶~!
因為最近Upper 6th都在喬她們畢業的事,
我偶爾就會在旁邊歡說她們竟然要棄我而去...
大家都說我是一半upper一半lower。
不過要擺脫我也沒那麼容易啦,
我說不定會直接殺到大學裡去找她們...
哈哈~!
別忘了如果認識帥哥的話就要介紹給我一下...
(謎之音: 這才是妳真正的目的吧?!)
扯遠了...
反正加油吧~
太陽總是會從烏雲中跑出來的~!!
(應該就是撥雲見日吧, 親愛的?!)
考完以後就可以過天天看電視的生活了~!!
嘻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