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回英國前大概兩個禮拜,
用船運寄了兩大箱的食物。
不只有食物, 還有許多的生活日常用品;
有鑑於每次行李都多到不能多帶太多食物, 乾脆早點用寄的。
大家都說差不多30天就會到, 船運公司也是這麼說的;
但是現在, 40多天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
我*********(自動消音處理裝置啟動)
的食物到底在哪裡啊?!
我望穿秋水的天天期待我的兩大箱...
昨天赫然發現我船底下(床啦床啦!)專門放食物的大抽屜,
居然呈現半空的狀態!!!
Sheila的食物櫃怎麼可以空空的?!
鬧饑荒了...
醬包媽說: 請Ice先救濟妳一下吧...
醬包爸說: 便宜沒好貨啦~!!! (船運的價格大概是航空運的三分之一不到吧?!)
我癡癡~~~癡癡~~~的等~~~!!!
所以今天我又去Waitrose大量補貨了一番,
確保我在study leave的時候嘴巴沒有機會閒著。
喂, 唸書需要體力耶~!!
只不過我常常買完食物後就在想...
唉, 為什麼我房間沒有冰箱跟微波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