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音樂會,
我又忙了。
看看我有出現的節目:
弦樂合奏、弦樂四重奏、orchestra(這三個都是中提琴)、大提琴四重奏、跟Jennifer四手聯彈、
幫Fiona作的曲伴奏跟鋼琴獨奏。
雖然我有部份節目是插花的,
但我還是有點怕觀眾看我看到煩。
不過都還ok啦, 我覺得~
鋼琴獨奏也沒有亂彈,
鋼琴老師站在我旁邊幫我翻譜, 
害我很怕如果我彈錯她當場就會給我巴下去...
當然不會啦~!
完後她還傳簡訊給我說雖然有彈錯,
但是感覺抓對了~!! (氣氛也對了啦~!!)
自己玩的很開心就是了。
結束在收樂器時Mrs Gay跟Freestone賢伉儷 (什麼東東?!)
很興奮的過來跟我說我的舒曼實在太猛了~(鋼琴)
說那台7年沒調音的鋼琴看來有幫上一點點的忙...
哈哈哈, 就說嘛, 有練有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