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的標題已經墮落到變成近況報告時,
就知道這真的是近況報告。
我過了一個很不錯的exeat weekend,
基本上我在Mrs. Freesone (她堅持我在她家就叫她Liz)家還滿快活的;
但我不只完成了我作的曲, 還把這禮拜要交的功課全寫完了~
所以....所以就是很乖啦~!!
她在煮晚餐的時候還開玩笑說如果我作的曲成名了,
記得要說有受到她食物的啟發。
不過說真的, 有食物的香味時,
我的腦袋的確比較清楚...
貪吃嘛~!
她說我跟他大兒子Chris的共通點就是"食物"...
不過這不太值得驕傲就是了。
然後她的小兒子Eddie都12歲了,
但還是像小朋友一樣很可愛,
天天騎著腳踏車出去玩...
他跟我說: "我喜歡妳啊~!! 因為妳很好笑~!!"
乖, 姊姊就當你是在讚美我。
禮拜一早上, 她教我做蛋糕耶~!!
因為我很喜歡她做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她說那很簡單, 是傻子都會做的那種 (這...這就不用說了啦)
她在旁邊教然後我做。
我其實很怕會有人食物中毒...
但是後來烤出來一看,
嗯~長相及格, 起碼長的像蛋糕;
鼓起勇氣嚐一口~
....不賴嘛~!!!
Chris跟Johnathan (Liz的老公)都說很好吃。 
雖然可能是出於禮貌,
但因為他們全部吃光光而且我真的覺得不差的情況下,
就算成功啦~!
有鑒於Liz不久前才動完膝蓋手術, 現在還在用拐杖中,
我偶而幫她洗個碗, 去超市時幫忙推車還有刷條碼 (在英國你有時候可以自己刷~!)
其實也都是我還滿喜歡做的事啦...(歐巴桑又出現了~!!)
Johnathan就開玩笑說, 歡迎我每個周末沒事就去他們家,
他下次教我怎麼除草跟澆花...
要回學校時我還有點難過呢~!!
但是我一個禮拜還是要見她兩次就是了。
不過她姊家的鋼琴....
嚇死人了, 7年沒調音了耶~!!
這我倒是不諱言...
不過歡喜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