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不用申根簽證以後, 我就常跟山姆去他們家在法國的房子.

   
   

(上圖是附近的town centre)
其實我還沒有去過Paris,
一方面沒什麼機會,
再來房子位於Aubrometz這個小鎮, 距離巴黎也要個3、4個小時,
來這邊就是要休息,
硬要叫山姆或是他朋友開車帶我到巴黎去, 我覺得不通啦~
想想就覺得算了, 以後多的是機會。
我們都是從Portsmouth開約兩個半小時的車到Dover多佛港,
然後從那邊上渡輪約一個半小時到法國Calais,
再開約一小時到Aubrometz.
其實我們也可以從Folkston進Eurotunnel (英法海底隧道)
到Calais才半小時!
但tunnel常訂不到或是返英時間沒有禮拜天晚上,
禮拜一山姆要上班我也要上課, 所以之前都是選擇上渡輪.
很多人都以為海底隧道是直接開車開過去對面,
其實是開進火車裡然後車子熄火排排停, 人可以下車動動手腳 (不是很寬廣的空間)
但是就是在火車裡面也走不到哪裡去.
渡輪的話雖然比較久,
但有免稅商店然後有bar/ restaurants 那些的.
感覺滿像是比較陽春的機場.
(我都用iphone 4照相, 原諒不好的畫質~)

   
   

這是渡輪護照檢查口.

   
   

渡輪上的停車樓層.

   
   

這是客廳.

   
   

廚房, 東西超齊全! 好開心~

   
   

這是個open的空間但是算是山姆的房間,
還有間主臥房跟他兩個妹妹的房間.
樓上現在在施工中, 其實房子沒有說很大,
但是佔地滿大的, 而且是鄉間地區, 很寧靜~

   
   

這是家裡的conservatory (我不知道中文應該是甚麼?)

   
   

真的是家門前有山坡, 後面有小河!
就坐在conservatory裡面看河流也好!

附近有間超大的家樂福!
我愛死超市了,
逛名牌逛精品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喜歡市集跟超市!
我第一次去那個家樂福時我整個失心瘋,
太好逛了!
我發現我一直被看,
我就跟山姆說: "欸, 我一直被看耶~!"
他說: "要是我我也看妳!第一妳跳上跳下像個小孩,
第二妳不但是亞洲人, 還是講英文像英國人的亞洲人, 妳看妳多奇怪!"
喔, 我是稀貨囉~!! 哈!

今天晚上我們又要去了, xD
因為山姆要跟他朋友去那邊拆他在那邊買了很久都沒開的車.
我就順便跟囉~
(醬包媽不屑的說: 也太順便了吧!)
加上這禮拜才交完了8,000字, 雖然還有最後3,000字要寫,
先喘口氣吧~!!
也可以順便練習練習concert party的鋼琴伴奏,
10首歌我跟本都沒時間只好workshop的時候視奏...
到時後正式recital可不行這樣~!!

其實我很喜歡寧靜的鄉間啊~
跟大城市的繁忙跟高樓林立形成很強烈的對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