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在考完的節骨眼上也不用裝淑女了,
真的就是爽啊~!!
其實是因為考完的是數學才會high成這樣...
考的怎麼樣啊?!
嗯...
會的不少,
但是不會的更多~!!
這就是數學白癡的悲歌啦~! 
數學課之於我就像是小學跟國中裡很多人不會吹直笛或著是中音直笛,
每次上音樂課都很痛苦是一樣的道理。
算了, 考完也別多想了,
起碼我盡力了...
就算最後真的很不理想,
我還可以光明正大的說我真的盡力了~
剛好我的罩門就是數學嘛...
好好準備其他的科目比較實在啦~!!
只是突然想起接下來還有M1, 也就是機械學,
我頭又痛起來了...
又不是大家都要當工程師或是念物理...
M1上的比物理還難是怎樣?!
人家不管啦~!! (打滾打滾打滾打滾畫圈圈畫圈圈畫圈圈畫圈圈...)
(還是得考啊笨蛋~!)
只能乖乖的接受事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