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顏色真是刺眼...哈哈哈~!
我終於又出現了!! 最近我要出現真的是不容易的。
考了兩個禮拜的試,
還剩最後一個禮拜。
下禮拜再考一個media, 一個生物, 兩個音樂就結束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學了兩年 (其實對我來說是三年)
然後全部的心血就在那些考試當中...
又不像台灣考試都集中在一起兩、三天考完全部,
每個科目都由很多個單元組成, 分兩、三個禮拜然後烤好多試。
像是音樂, 之前演奏的部份都已經解決了,
剩下分析跟聽力。
生物我已經考了四個試了, 還剩最後一個...
不過是synoptic, 意思就是什麼都會出, 還要寫essay...
然後media的critical research,
從去年暑假就開始弄, 又很嘔心瀝血的研究了一學期,
然後終於, 要在兩個小時之內把你的就結果些出來。
說真的, 考試還順便考你寫字夠不夠快咧...
不過沒關係啦, 我真的很盡力了。
很努力的拼過之後, 即使成果不夠理想或是差強人意, 
可以失望但不必沮喪。
之後就是等成績出來囉~!
當然是希望令人滿意啦~!

我speech day會領三個獎~!!
一個是media, Godber畢竟還是有長眼睛的!!
她還跟我說我實至名歸...
對Godber這種個性來說, 這句話比什麼都重要。
然後EFL跟Tessa Pitto音樂獎。
好希望Tessa Pitto是Grammy (葛萊美)....
想太多了啦~!!!!!!
一個獎有20鎊獎金, 所以我總共有60鎊~!!
不過全部都要選等值的書啦~!
很希望學校直接買Waterstone的禮卷給我,
這樣我還可以去HMV買DVD...哈哈哈~!!
沒有啦, 反正我也喜歡書,
鼓勵的意義比較重要嘛~!!
嘻嘻嘻~!!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