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英國之後發現,
英國很愛下冰雹。
平均兩、三個月會下個一、兩次吧?!
而且都很大顆...
有時候突然被k到, 還會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雖然偶爾會想說, 會不會哪天掉下來一個XL的冰塊,
然後讓我中"頭"獎?!
但其實也已經習慣, 就不再想那麼多了。
不過就在10分鐘以前, 我可被嚇到了~!
才剛從廁所出來, 覺得怎麼一陣冷風~?!
即使在週末通常風都很強, 可是那陣風讓我覺得很寒...
我往窗外一看, 喔, 原來是下雨了...
再仔細一看, 不對!
居然在下雪跟冰雹啦~!!!!!
我馬上衝回房間, 接下來就目瞪口呆的看著窗外...
每一塊冰塊都跟指甲一樣大, 
混雜著雨水跟雪狀物從天空"衝下來"。
(沒有誇張, 真的像暴風雪的下法...)
五分鐘之後, 突然一切回歸平靜...
太陽又出來了, 藍天白雲的很漂亮,
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
那剛剛那個是怎麼回事?!
冰雹到夏天都還會下所以不稀奇,
但是三月了, 不應該下雪啊...
啊啊啊啊啊, 明天過後嗎?!?!
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們都被Hollywood電影給洗腦了,
不過就剛剛就在那麼一瞬間,
我突然有一種"就不要等下UFO也給我降落..."的想法浮現。 


(一個小時之後, 真的開始下雪了...)
(太誇張了啦~!!! 現在是春天耶~!!!)
(受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