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週末,
總是令我又愛又恨的。 
高興說可以休息, 但又覺得還是很多事要做...
上會做做功課, 整理整理資料夾什麼的;
下午, 也還是做做功課啊, 再加上看看電視....
到了晚上, 就會視大家心情不同而有不同的節目。
(還節目咧, 又不是同樂會...)
今天, 我跟Ice還有Lucy吃飯吃一吃, 
不知道是哪個嘴讒的, 突然說很想吃takeaway...
被這麼一說, 即使才剛吃飽, 腦海中卻已經開始浮現了菜單。
快七點半的時後, 堪稱餓鬼投胎的Ice開始喊餓了...
(她常常問我: 我到底哪裡有問題?! 為什麼我天天肚子餓?!)
(我說, 妳本來就有問題, 妳哪天肚子不餓的妳告訴我?!)
一起揪Lucy來訂~!!
Lucy姊姊最近心情不太好啊...
大家都累了...
沒關係~!! 吃, 就是一種良方~!!
點完之後, 就是一陣無止盡的抱怨跟等食物;
真的喔, 剛點完五分鐘不到, 我們就開始問了:
食物怎麼還不來?!
最好是會來咧, 我們這樣連有任意門的哆啦A夢都會被我們嚇跑...
如果吃東西就要配什麼?!
飲料?! 
錯錯錯, 那還用說嗎?! 不算不算。 
唉唷~!! 電視啦~!!
我們總是一邊看DVD一邊享受我們的takeaway...
太享受了~><
對了, 不知道是我真的太不挑還是怎樣,
我每次都覺得學校食物很ok啊~! 
但我都會被大家罵, 因為她們都覺得問我有夠不準,
我什麼都覺得很好...
唉唷, 這樣才會活的快樂嘛~!! 不然都不要活了咧~!!
好啦, 回歸正題,
反正女子寄宿學校的週六夜,
就是這麼過的~!!
但說實在話, 我其實還滿享受這難得的清閒...
雖然還是有一堆的功課跟coursework啦~!
我們是takeawy + TV三人組~!!
And, 再一個禮拜又三天就要回家囉~!!
啪啪啪啪啪~!! (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