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Godalming festival.
早上我在想說, Mrs Cundy說她要找人帶我去的, 
可是她一個禮拜都不會來上課...
其實我可以坐計程車啦, 只是有種被放鴿子的感覺...
後來Browyn就說她跟Kari可以帶我去~
實在是太happy了, 真的很謝謝她們~
這就叫做...
雪中送炭嗎?! (妳哪有這麼命苦...)
到了比賽的地方, 差點昏倒...
1、2、3、4....等下, 那邊還有一個, 
總共五個觀眾~!!
全部都是歐巴桑~!!
實在有點淒涼...
我進去練習室放琴, 裡面只有另外一個拉大提琴的男生。
他慢條斯理的在那邊拉, 我聽, 覺得他拉的很好,
我就跟他說: 你拉的很好~
他緩緩的轉過來, 開口了: 嗯, 我知道....
什麼啊~?!
夭壽, 你就不能裝一下嗎?!
不過算了, 我發誓他是freak家族的一員...
他一直跟我說他多喜歡數學, 在多麼難的考試中拿到多高分...
他講話很慢很慢, 在言談中充滿了一種無法言喻對自己的驕傲。
不過真的拉的很好就是了...
有鑑於觀眾很少, 所以其實大大減少了我的緊張。
我本來以為是很正式的比賽, 結果只給分數...
沒關係, 因為我最高分~!!
後來跟裁判小聊幾句, 我說我其實也拉大提琴, 只是我對中提琴比較有信心;
裁判就很驚訝, 說很不尋常...
正當我在叫計程車時, 另外一個裁判一聽說我要回Prior's Field School,
她就說可以帶我回去。
阿姨~!! 妳人真是太好了~!!
所以我就又搭了便車。
然後然後~!!
我當選prefect了~!!
有點難解釋prefect是什麼...
這麼說吧, 哈利波特裡榮恩的哥哥派西,
不是很驕傲的說, 他當選了"級長"?!
那就是prefect, 只是因為我們學校小, 感覺沒那個酷。
負責去幫忙管lower或senior的班, 也有點像是地位高的班長。
再不到兩個禮拜就放假了, 可以回家了~!!
真是受夠了學校...其實說準確一點是功課啦~
不過沒關係, 今日事今日畢 (從來沒做到過...)
coursework做完就回家啦~!!!
哈哈哈~!! (又high起來了, 你看~!!)
(物極必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