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 真的很痛....
問我哪裡痛, 為什麼痛....?!
我....我屁股很痛....
唉唷, 先等我打完啦~!!
我exeat去住Mrs Freestone家, 
生活過的規律又健康;
禮拜天早上還去騎腳踏車, 騎不夠下午還再騎一次。
我借他兒子的腳踏車騎, 男孩子的比較高而且椅子比較窄小....
即使我站的到地, 但是還要惦腳才站的穩...
不重用的我, 騎兩次之後, 回學校就屁股痛了....
不只屁股, 連兩隻手臂都舉不起來了.....
看, 我是不是很沒用?!
不過話說回來, 我還挺喜歡Mrs Freestone她家的~!!
而且我不挑食、不挑床、連馬桶都不挑....
所以很好打發啦~!!
我跟她說, 如果沒床, 其實叫我去花園搭帳棚都可以~!
反正她家花園很大嘛....
回學校, 還給我蛋糕帶回來....
大概我吃的時候真的表現的太陶醉了吧?!
她人超好啊~!!
但我屁股還是很痛ㄝ...
(真的很沒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